cp@实沈

【全职男你】爱情的萌芽

※新手上路,练手小试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她是我助理
每天的行程她都规划得清清楚楚
然后给我尽可能多的腾出空闲时间
虽然满脸嫌弃但还是特别体贴的帮我做饭



——《顺便规划一下未来吧,我们俩的》






◎喻文州


第一次见她
是在蓝雨的食堂里
打探到她是蓝雨新来的程序师
那之后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次程序部



——《就算你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也可以演绎日久生情》







◎周泽楷


她很高很漂亮
看到她之后一天都很开心
但是不敢上前搭话
有一天实在忍不住了



——《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开始(//▽//)》








◎王杰希


荣耀世界赛的时候
她担任我们的全程翻译
无论什么情况她都能应对自如
感觉自己被照顾了



——《微草还缺个妈妈,考虑一下?》








◎张新杰


作为霸图的助教
她总是全力以赴
牺牲了几乎所有的休息和睡眠
每次队员劝她的时候总是笑着说没事



——《有事,我会心疼》







◎黄少天


一开始以为她是外国人
我是用蹩脚的英语上前搭讪的
后来才知道
她是美妆up主那天只是画了个欧美妆



——《当下觉得很尴尬,但是能换来个媳妇儿还是很值的》







◎韩文清


在大街上遇到了丢了钱包她
她急匆匆的跑来向我借了钱并留了电话号码
以这为由头一起吃了几顿饭
当我问起她不觉得我很像黑社会吗
她笑了,说


——《你那么正气,怎么可能是黑社会?警察还差不多
       我想追你,就现在》

评论(16)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