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做的饭真的很好吃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自从尝过她做的饭之后
我把我囤的方便面全扔了
而她似乎知道自己做饭好吃
然后开始和我有商有量
老叶,想吃我的饭,不许抽烟
当时我猛的起身怒拍桌
看着她被惊到的表情
媳妇儿,这根本不算事儿



——《权衡了一下,还是哥的温饱比较重要》《大丈夫我能屈能伸》《香烟,再见了》







◎喻文州


很喜欢吃她做的饭
拿手菜是白斩鸡
比蓝雨的食堂做的都好
问她为什么这么会做饭
她笑的尴尬
说这是为当年的前男友点的技能
但前男友劈腿了
说着说着便笑着哭起来了



——《别哭,我不会成为你前男友那样的人》《我宠你还来不及呢》《这技能不浪费,全用在我身上吧》







◎周泽楷


交往之后
不怎么去食堂了
江说队员们都很羡慕我
让我有空把她做的饭带过去让他们尝尝
被我拒绝了
能吃她饭的人只有我
再好吃也不给



——《还好经常健身,不然会胖的(。ŏ_ŏ)》《吃她做的饭很幸福o(〃’▽’〃)o》《别打她饭的注意了,好好训练(,,Ծ‸Ծ,,)》







◎王杰希


只要她有空就会做饭
把我的胃捋的服服帖帖的
开始嫌弃食堂里的饭没她做的好吃
小别说我的胃被养刁了
转述给她之后
她笑的很开心说
不是很好吗,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



——《本来这辈子就没打算离开你,队员们没了妈妈会伤心的》《一直怀疑,她是不是在○东方毕的业》







◎张新杰


她的饭营养又好吃
还把每一餐的卡路里数都计算好了
完全不用担心热量摄取过多
听说还在上学的时候
每次义卖或者学园祭
只要有她做的饭
他们班就一定会拿全校第一



——《想象当时的场景,突然有些心疼》《以后只用给我一个人做饭》《好嫉妒他们全校人,比我早吃到她的饭》







◎黄少天


我媳妇儿她做饭不要太好吃
蒸的煮的炒的炖的她都能做的很完美
各种食材没有她不拿手的
就问你们羡不羡慕羡不羡慕羡不羡慕羡不羡慕
可是她答应只做给我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狗们你们羡慕也没用
听说她马上要去考料理师资格证了
这事儿根本不用担心好吗



——《就她这水准如果不过,我立刻过去把评审挨个儿骂过去》《食神你都不要,你要上天吗》《媳妇儿,虽然我知道你做饭好吃,但咱能把秋葵放下吗》







◎韩文清


她做饭很有大厨风范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做出来的饭卖相好味道佳
每次都把持不住我自己全部清盘了
她边笑边劝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然后又给我夹了一筷子菜



——《给我做饭吧,一辈子的那种》《好像已经可以想象出结婚之后的场景了》《突然觉得上天对自己太好了点》

评论(17)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