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寂寞但不说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可能会有镜像篇
----------------------------------
◎叶修


异地恋的那段时间
每个月只能见一到两次
有空的时候就给她打电话
她那头的声音总是很开心
笑着说自己一个人过得也很充实
今天和闺蜜一起去喝茶了
明天又约了发小
我居然信以为真了



——《无意中翻她的朋友圈才知道,那些都是谎言》《傻丫头,寂寞就跟哥说啊》《这个时候就不要逞强了》







◎喻文州


作为电竞选手
晚回家或回不了家是很正常的事
晚上给她打电话
说抱歉,今天又要很晚回去
她马上急着阻止我
都已经很晚了,你回来会浪费很多睡眠时间
就直接在那睡吧
虽然很愧疚还是答应她了
有天想给她惊喜
半夜回了趟家



——《她坐在客厅的地上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满脸都是泪痕》《每次那么说的时候都在祈祷我会回来吧》《对不起宝贝,没有好好照顾你》







◎周泽楷


一忙起来
没时间打电话
发短信问她最近怎么样
回我说
她最近也忙
都不要打扰对方,专注工作
我说好
有一次却接到了她闺蜜用她的手机打的电话
“她在酒吧喝醉了,一直在叫你的名字”



——《去接她的时候,她一脸震惊,生气地对闺蜜说“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他现在很忙”》《我才知道,她说她忙只是不想让我分心》《不用这样,你越体贴,我越心疼(,,Ծ‸Ծ,,)》







◎王杰希


好几天没回家
到家一看发现她左腿打着石膏
问她怎么了
她说不小心摔的
是在我第一天出门的时候
这几天她在电话里只字未提
看我皱眉
她拍了拍腿上的石膏笑的一脸灿烂
说不定能再长高点



——《想象着她这几天一个人去买菜,一个人吃饭就好伤心》《下次记得报备,至少能安慰你》《不管什么事,都请告诉我》







◎张新杰


她总是不敢给我打电话
怕打扰我训练
给她打过去的时候
她语速又总是特别快
怕占用我休息
问她的近况
她总是直接拍一张照片发过来
说自己一个人在家像是天堂



——《如果没有看见她明显发红的眼睛,我真的会相信她的话》《知道你寂寞,下次直接打电话吧,就算在训练也会接的》《不想让你再一个人哭》







◎黄少天


队员都说我这么话唠
不可能让她感到寂寞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她回我信息的时候
和往常一样
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但再怎么掩藏还是会露出马脚
有次我在电话里说话的时候
在听筒的另一头
传来她细细的抽泣声



——《媳妇儿,我承认我是话唠,但我不是聋子》《想我就说,寂寞就说》《差点放你一个人去伤心》







◎韩文清


训练提早结束的那天
她跑来接我
明明是夏天却穿着长袖
还不时拉拉袖子盖住手背
一把拽过她的手
撩起袖子一看
手背上全是针孔
她抽回手低头狡辩
不小心感冒了而已



——《后来听她闺蜜说,她发烧差点得肺炎,跑上跑下去拍片》《本来应该我来做这些事》《对不起》

评论(43)
热度(380)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