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有时像个孩子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那么大的人了
到现在还是喜欢去游乐园
看到那些工作人员穿着人偶的衣服
会兴致勃勃的去照相
还真有人跟她一样
排队排到一半的时候
我低头跟她说
那里面都是工作人员,是……
假还没说出来
她皱着眉捂住我的嘴
在我心里他们就是真的!



——《嗯,是真的,是真的,亲哥一下哥就承认是真的》







◎喻文州


在书房看书
突然听见客厅传来一声巨响和她哎呦一声
忙跑出去看
只见她捂着头双目含泪怒视桌子
才知道她擦地板的时候不小心抬头撞上了桌子
慢慢把她扶起来亲亲她的额头
她抓住我的衣服看向我
水汪汪的眼睛睁得可大了
文州,它欺负我



——《咳,夫人,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现在是在欺负我啊》






◎周泽楷


她熬夜了之后
像个孩子
早上叫她起床
拽着被子盖住头
被我掀了被子之后
抱住我的手臂
泽楷泽楷,你最好了
我再睡一会儿……
然后就又睡着了


——《我们以后的女儿应该就是这样的吧,好期待(✿◕ฺ ∀◕ฺ)ฺノ》






◎王杰希


回家的时候下起了雨
我刚想撑伞
就看见她已经跑出去了
抬头一脸兴奋用手接着雨点
还一边喊我
杰西爸爸,快来一起玩
回眸笑的天真
默默收起伞
跟她开始一起踩着水坑



——《有的时候会有种她是我女儿的错觉》







◎张新杰


她特别喜欢玩植物大战僵尸
每次玩的时候
都能听到她在喃喃自语
小葵,快出太阳,僵尸快来了
小绿,打死他,不能让他进家门
如果玩输了
她就会泄气般的狂点平板的屏幕



——《嗯,只有我能看到她这样的一面》






◎黄少天


平时我说话她都会在一旁很安静地听着
但如果那天她特别累的话
我刚要开口她就会马上用小拳头砸我
任她砸还不行
不说话的话
她就会用哭腔控诉我
你怎么还不哄我



——《哇!我家媳妇儿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韩文清


她很喜欢逛街
但是却没有体力支撑
每次逛到最后她都会喊累
当她向我伸着手要抱抱的时候
我总能接收到路人奇怪的目光
她还喜滋滋的坐在我怀里



——《媳妇儿,这么没体力可不行,要不我帮你训练训练》

评论(10)
热度(283)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