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长得真的很漂亮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和她出去逛街
回头率高了很多
更有甚者
掏出手机拍照了
每当这时
我总会伸手把她搂到怀里



——《再漂亮也是哥的媳妇儿,有本事荣耀见》







◎喻文州


每天早上睁眼就能看到她
一天的心情都好了
一起出门
总能听到路人在窃窃私语
她却习以为常的样子
笑着跟我说了声对不起



——《不要听那些话,你只要听到我说爱你就好》







◎周泽楷


不管她在干什么
都想一直盯着她
她被看到脸红
捂着脸说
会害羞
我会上前
把她的手拉开
握着她的手不放开



——《连脸红都这么好看✪ω✪》






◎王杰希


训练结束之后去门口找她
发现已经有几个男人围着她
她一脸冷漠地站在中间
我马上过去帮她解围
她看到我过来之后
笑的特别甜
说杰西,你来了



——《媳妇儿,你这是犯规,对面几个可以把你们的嘴合上了吗?》







◎张新杰


实在想不出为什么同样的动作
她做起来就很漂亮
到景点去拍照
普通的茄子手
被她用的恰到好处
觉得自己像在给超模拍照



——《嗯,她如果哪天去做模特我也不会惊讶的》







◎黄少天


我媳妇儿真的是漂亮的没话说啊
特别是她笑的时候最漂亮
我还特别把她的图片做成手机和电脑的屏保
被瀚文看到我对着屏幕傻笑之后说我沉迷女色
站着说话不腰疼
有本事你盯着她看五秒啊



——《不对啊,这是我媳妇儿,不给你看》







◎韩文清


每次带着她去队里
都能感受到特别含蓄的目光
有次听见张佳乐小声问她
嫂子,你真的不是女特工吗
我特想说
你是不是007和杀死比尔看多了



——《黑帮老大和女特工?张佳乐你想加训吗?》

评论(41)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