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没事儿抽根烟被看见了
她会哒哒哒一路跑过来
抽走我指间的烟
皱着眉头说
老叶,你不许抽烟
声音甜甜的



——《为了听她这样的声音,哥不知道牺牲了多少根儿烟》







◎喻文州


她工作的时候
要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
所以肩膀会很酸
我有空的时候会帮她捏捏肩
每次一捏到酸的地方
她总会发出似舒服似叹息的呻/吟



——《夫人声音真好听,下次用在别的地方试试=︶=》







◎周泽楷


她是配音演员
靠声音吃饭的
日常生活中为了保护嗓子
一般不怎么说话
口罩热毛巾捂得严严实实的
但她总会泽楷泽楷地叫我
乐此不疲



——《能让你为我发声,好开心(✿◕ฺ ∀◕ฺ)ฺノ》







◎王杰希


陪她逛街的时候
不止一次被人跟上来问
您真的不考虑一下到我们公司出道吗
她说话的声音简直是天籁
他们就靠这一点
觉得她唱歌也一定很好听
但是现实是
唉,不提也罢



——《跑调怎么了?以她的条件,光是读一遍歌词都能火》







◎张新杰


新杰,吃饭了
新杰,休息一会儿吧
新杰,我先睡了
新杰,晚安
只是几句稀疏平常的话
她说来就别有一番风味
觉得心都被她的声音熨平了



——《所有铃声都是她的声音,一整天都心情愉悦》







◎黄少天


队友都知道
只要我说话他们基本上插不上话
那天她来我们战队玩
瀚文看到她说话的时候我在安静的听着没插话
觉得异常新奇
还在她走了之后揶揄了我一顿



——《废话,那么好听的声音,你舍得打断?》







◎韩文清


知道我对她的声音没有抵抗力
每次犯错都会一遍一遍的叫我的名字
我像被蛊惑了一样
就这样原谅她了
有一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
突然叫我老韩
还无辜的解释道是张佳乐让她这么叫的



——《只要是你,叫我什么都行。但是他,还是加训比较好》

评论(22)
热度(421)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