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爸妈是真爱,我只是个美丽的意外

※本篇以你和男神孩子的视角,全部设定为男孩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小小叶)


如果只有我和我爸在家的话
他绝对是香烟一根接着一根的
家里烟雾缭绕
怎么劝都不听
但只要我妈在家
你连烟的影子都不会看到
还对我妈点头哈腰的



——《什么都别说,他就是这个德行》







◎喻文州(小小喻)


我爸对我妈永远都是
工作辛苦了,我帮你捏捏肩~
做饭辛苦了,我来洗碗吧~
做家务辛苦了,来,亲一个~
我爸对我永远都是
你妈最近很辛苦,最好不要吵她



——《嗯,我理解,我会尽量避开的》







◎周泽楷(小小周)


众所周知
我爸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但这一条对我妈并不适用
和我妈在一起
总是不厌其烦地找话题
你今天也很好看ヽ(゚∀゚)ノ
一起出去吧ヽ(゚∀゚)ノ
累了吗,我也累了,一起睡吧ヽ(゚∀゚)ノ



——《爸,我不求多,别每次我跟你说话都皱眉,行吗》






◎王杰希(小小王)


只要我一出现在我妈身边
我爸一定会飞速赶到
紧紧搂着我妈的腰
一直到目送我走远
最后在我妈脸上盖个章
看着我的眼神像战胜了我什么似的



——《爸,我是你儿子,不是你情敌》







◎张新杰(小小张)


因为最近粘我妈粘的太频繁了
以至于我爸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把我叫了过去并给了我一本相册
边翻边给我讲故事
他和我妈的相识相知相爱
我才知道我爸和我妈恋爱了七年才结婚
中间也发生了许多虐狗的事情



——《爸,你的目的达到了,我真的觉得我很多余》







◎黄少天(小小黄)


这天早上我还在睡觉
被一阵连环炮吵醒了
内容如下
媳妇儿你真的没什么事吗你不要吓我啊
是不是感冒了
一定是昨天晚上出了汗直接吹空调吹的
要不要去医院
医保卡医保卡医保卡医保卡医保卡
找到了媳妇儿我们快去吧
最后被我妈一声喝下终于安静了
后来才知道
我妈只是打了个喷嚏



——《WTF?我生病的时候,你只是扔给我一盒药》







◎韩文清(小小韩)


为什么我要去扔垃圾
因为你妈做了家务
为什么我要去跑腿买晚饭
因为你妈今天工作太累了做不了饭
为……为什么妈妈可以被你抱但是我不行
因为,因为她是你妈
很可以,这个答案我给满分



——《这完全就是从本质上就输啦,还有什么好争的》

评论(41)
热度(5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