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总是努力得让你心疼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我媳妇儿不能闻烟味
所以我总是到阳台去抽烟
这天她突然冲进来
在烟圈里深呼吸
然后咳的眼泪汪汪
我忙把烟熄了把她拽进屋问她原因
她边咳边说
不想离开你的身边,又不忍心你去戒烟
我去习惯烟味就好了



——《还说什么?有这样的媳妇儿还不去戒烟?》







◎喻文州


都知道我喜欢吃白斩鸡
她也知道
可她就是不敢对那些还保留有生前姿态的食材下手
但她还是为了我学了这道菜
有次在厨房
看见她对着砧板上的鸡默默流泪
还在不停说对不起



——《夫人不用这样,不做白斩鸡我也依然爱你》







◎周泽楷


她是个爱笑但很少话的人
自从我说喜欢说话有趣的女孩子之后
她明显话多了很多
我也很高兴在旁边听着
去她书房拿书的时候
看见了满地的纸
写满了她之前和我说的话



——《和你安静地待着也很好,不用刻意迎合我》







◎王杰希


最近微草在忙着准备比赛
她跑前跑后的伺候着
帮忙把饭从食堂打来
帮忙把吃完的餐具放回食堂
甚至还帮整个团队加餐
而她自己却忙得没吃饭
实在心疼她让她去吃饭
她说,我是妈妈呀,这不是应该的吗



——《除了是妈妈,你还是我老婆,我得照顾好你》







◎张新杰


为什么没带伞不让我去接你
为什么切到手了不换我去做饭
为什么宁愿在厕所哭也不愿意向我诉说
为什么总是一个人挑起所有事情
面对我几近愤怒的质疑
她只是笑的清浅
我只是在努力不给你添麻烦



——《我从没觉得你会麻烦我,到不如说,我一直在等你可以麻烦我的那一天》







◎黄少天


有天晚上我媳妇儿给了我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
说这几天不要打扰她
我虽然满腹疑惑但还是答应了她
然后她连着几天晚上都拿着笔记本躲进了书房
连睡觉也是在那
几天过后她兴奋地跑来告诉我
少天少天,我现在是公会精英了,能陪你pkpkpk了
看着她粗糙的皮肤和明显的黑眼圈
我真是觉得有种被哽住的感觉



——《媳妇儿,pk不是你的责任,陪我睡觉才是》







◎韩文清


她宣称要和我培养共同爱好
第二天早上开始就和我一起晨跑
到了周末就和我一起去健身房
看着那么细的胳膊发着抖一下一下举起哑铃
莫名开始有些心疼
还没到一个月就瘦了好几斤,脸都尖了
我马上阻止了她继续和我健身的想法



——《媳妇儿,共同爱好我们可以培养别的,你就只有一个》

评论(41)
热度(365)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