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总是为你考虑到一切

※祝黄烦烦生日快乐!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要出去打比赛
离家前一天她把我先赶去睡觉并帮我收拾行李
到了那边的第一天晚上就吃多了
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
打电话向她诉苦
只听她叹了口气说
就知道你会这样
行李箱放衣服那面的第三个拉链里面放了常用药
我照她说的去找了
发现不仅有胃药,还有感冒药,创可贴和碘酒


——《媳妇儿,总觉得有了你就像有了个万事通》








◎喻文州


晚上在床上做不可描述的事的时候
因为做的太急了
做到一半才想起来没带安全措施
然而家里的已经用完了
想穿衣服出去赶紧买
被她一把拽住了
然后看着她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方块


——《夫人,我虽然很感谢你,但这还是由我来准备比较好,而且,一个不够=v=》








◎周泽楷


和她一起去北方避暑
刚到那里
当地的气温就骤降到了十几度
我带都是衬衫之类的衣服
完全不能抗寒
然而她微微一笑
从她的行李箱里拿出了一大叠厚衣服


——《衣服很暖和,抱着她更暖和ヽ(゚∀゚)ノ》








◎王杰希


她出国出差我休赛期间
不小心得了流感
浑身都没力气
因为她也快回国了就没跟她提这件事
这天实在是难受的紧
给她打了个电话
媳妇儿,我好难受,想你了
她在那头笑了笑说,就知道你生病了
然后在我意识模糊间
看见了她拿着电话出现在门口


——《果然,生病了还是要媳妇儿照顾才舒服》








◎张新杰


前一天的聚会上被灌了酒醉的不行
回到家已经深夜
她帮我做好清理工作就扶我去睡觉
一觉醒来已经日上三竿
惊得一下子起身坐着回神
然后就看见她端着碗醒酒汤进来
说,已经帮你问过韩队了,今天特批全员休息
你再睡会儿也没关系


——《后来才知道,是她向韩队提的意见》








◎黄少天🎉


今天队里对我的态度异常冷漠
就算我在训练过程中一直发文字泡也没什么回应
等训练结束之后已经有点晚了
想着赶紧回家见她却被喻队叫去了会议室
一进去一片漆黑然后突然有人开始唱生日歌
一个点着蜡烛的蛋糕被捧出来
咦?那不是我媳妇儿吗
等我回神的时候灯已经亮了
喻队和媳妇儿压着我许愿吹蜡烛
整个过程我都属于蒙圈状态好久才平静下来
最后听说一切都是我媳妇儿和队员一起策划的


——《我的愿望就是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韩文清


最近一段时间在健身
练得太投入了忘了第二天要训练
被她叫起床后飞奔到训练室
到了中午才想起忘了拿她做的午饭
本打算去食堂凑活一顿的
结果接到了她的电话
便当盒已经放在你的旅行包里了
打开便当一看
还是鸡胸肉套餐


——《有这样的媳妇儿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