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总是说的很少

※又名《我媳妇儿是个语废》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我媳妇儿不太喜欢说话
才交往的时候没怎么习惯
以为是惹她不开心了
会时不时调戏几句
过了段时间终于适应了
但她跟我说
你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
我疑惑地问了一句什么一样
她红着脸紧紧抿着嘴
最后憋出了三个字
调戏我


——《放心,媳妇儿,调戏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我怎么可能放过呢》






◎喻文州


她从小在家就不受宠
根本不敢在家长面前多说一句话
自然而然就形成了这样的性格
向她表白的时候
她说了我认识她为止最长的话
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心里的花开满了
但是一直觉得这样孤僻的自己配不上你
到了现在,我甚至不敢相信我眼前的是事实
当然,我直接伸手把她拉到怀里


——《来感受,我会爱你,这是事实》







◎周泽楷


她是配音演员
她的工作就是说话
但是日常生活中她却很少说话
和我一样
很喜欢那种只有我们两个人才有的
但是不用说出口的默契
只要安静的待在一起
觉得空气都有爱了


——《但每次她来战队的时候,江都说那是他前所未有的崩溃》







◎王杰希


刚刚开始同居的时候
她总是小心翼翼的
做什么都会悄悄看我的反应
实在忍不住问她为什么
她回答说
她以前的男友都是觉得她安静不闹事才交往的
但交往一段时间后
都会嫌她太闷太无趣就分手了
她说她怕我也会这样抛弃她


——《不会的,媳妇,我爱你的一切,包括别人认为的少言和无趣》







◎张新杰


她从不说无意义的话
每句话都直切要害
所以跟她说话
思维逻辑会特别清晰
经常会发生我们两个用极简短的语言沟通
周围的队友都没听懂的事情
这只能说明我队队员的思维还有待提高


——《但是,张佳乐,这不是你发错技能的理由,你还需要锻炼》








◎黄少天


都说我话多我媳妇儿话少
她会很快厌倦我并且嫌我烦最后会分手
本来不相信但是抵不住好奇
有天我就把原话和我媳妇儿说了
结果她眼睛瞪得可大了
嘴张了半天,一字一顿地说
不会,你很好,不分手


——《嗯,媳妇儿,我知道,因为你每次听我说话都笑得可欢了》








◎韩文清


很多人在熟识她之前
都觉得她是个高冷的人
其实她只是懒得说太多话
每次都是用最少的字数
表达出她的想法
我一直都很佩服她这项技能
有次我如实向她陈述了我的敬佩
她露出迷之微笑,说
天生的


——《嗯,你很厉害,你完全颠覆了我认为话少的人一定成熟的观点》


评论(22)
热度(292)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