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她有个“可爱”的哥哥/弟弟

※来自一直希望有个哥哥或弟弟的我

※这是一篇很正经的bg,请不要刷什么男神和她哥哥/弟弟更配这样的文字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直到我们交往了很久
她才告诉家里有我这么一号人
去见她家长前一天
她跟我说她有个弟弟
而且关系很好
他一直对我这个抢走他姐姐的人有点讨厌
我就挺担心明天的见面的
结果刚到她家
她弟弟看到我就双眼放光
一口一个大神还让我给他展示一下技能
看得她爸妈一愣一愣的



——《嗯,真的很感谢荣耀这个游戏,更感谢她弟弟也玩荣耀》






◎喻文州

她弟弟比她小四岁
因为她奶奶重男轻女
从小就把给她的爱全部给了弟弟
而她弟弟把他能给的爱全给了她
她把她弟弟带来见我的时候
她弟弟笑的很儒雅
他的目光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
在她去洗手间的期间
她弟弟突然特别严肃的看着我说
我姐姐她从小就很苦
而且到现在都没有遇到过好人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她有这样的表情
我觉得你就是那个能给她幸福的人
所以请你好好照顾她



——《会的,接下来的岁月,我会代替你,把我能给的全部的爱都给她》







◎周泽楷

我和她哥哥是偶然遇见的
那天和她一起去她朋友开的咖啡店
喝到一半她突然愣住了
瞪着坐在我身后那桌的人叫了声哥
那是我为数不多的最慌乱的时候
在她哥戏谑的眼神中向他匆忙地鞠躬
她坐在她哥旁边十分拘谨
这让我更压力山大了
但她哥很优雅的笑了笑,说
不用这么紧张,你的事情家里人都知道了
都很喜欢你,有空记得到家里来玩



——《嗯,总觉得想把她娶到手,得先过她哥那关》







◎王杰希

她有个双胞胎弟弟
他们的父亲是美国人
所以她弟弟是个十分开放的人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先拥抱然后碰拳
她弟弟一坐下就开始说英文
我就开始用英文回答他
说着说着她在旁边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在我疑惑的目光下
她弟弟开始用流利的中文和我交谈



——《嗯,当时脑子抽筋了才会没想到,她中文那么溜,她弟弟怎么可能不会说中文。还好我英语也过关》







◎张新杰

去见她父母的时候
那是第一次见到她兄长的时候
一般来说
应该是女方的父亲会对未来女婿进行审查
但在她家却是她的兄长把我叫到书房去私谈
她兄长的气势不亚于她父亲
他十分严肃地跟我说
你可以看得出来,我和她没有血缘关系
但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就一起生活了
希望我把我宠爱了几近一辈子的妹妹交付给你
你可以不让我失望
然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叫我一起出去了



——《嗯,看得出来,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他们兄妹俩的作风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黄少天

她弟弟是她妈在她上高中的时候生下的
虽然有很大的年龄差距
但是他们俩玩得挺好
有天她说她爸妈有事儿要让我们帮忙带一天她弟弟
不瞒你说我第一反应是拒绝
这不是废话吗好不容易有时间和媳妇儿在一起
哪有那么多闲空儿
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
她弟弟当时正值爱闹的年龄
我就陪他踢足球赛跑玩机关枪
被他打到了还要装作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再倒下去
最后两个人就直接玩嗨了



——《现在总是姐夫姐夫地叫我,就等着我有空陪他玩,可乖了》








◎韩文清

那时我和她还是地下情没公开
有次约会结束后送她回家正好遇见她哥哥
之前一直听她说她哥哥很疼她
不想让她现在就谈恋爱
所以当时还是挺紧张的
刚向他点头示意了一下想自我介绍
她哥哥马上把她拉到身后指着我说道
我们家有钱,你要多少都给你,别抓我妹妹
她在她哥哥身后笑得都快岔气了
最后解释清楚了场面一下安静了



——《所以我完全没有遇到女方的兄长不愿放人这件事,每次见到她哥哥向他问好的时候,她哥哥好像站都站不住了》

评论(32)
热度(426)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