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她总是知道你在想什么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晚上我和我媳妇儿在书房里
我抢Boss她写论文
两台电脑并排放在一起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清闲了
让我想感叹一句
我说,媳妇儿你看我们和我们的电脑一样
特般配是不?
她的眼角有丝丝闪动
你不就是想去抽根烟吗?去啊,我又没拦着你
不需要说这些有的没的



——《嗯,媳妇儿你这就有点太直白了,我都不好意思出去抽烟了》







◎喻文州

某天晚上翻云覆雨过后
她轻喘着躺在我怀里
我就这么搂着她不时地拍着她的背
看她气快喘匀了
我说,真想不到我们真的能在一起呢
我当时追你真是一点把握都没有
然后她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特别费力地挣脱了我的怀抱
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
喻文州,你还想再来一次的话我不奉陪



——《咳,夫人,你相信我,我真的只是想抒发一下个人情感,看我真诚的眼神》







◎周泽楷

那天早上刚起床
就看见她已经穿戴好了
站在门口正在换鞋
看到我之后
她笑着说,醒了
我点点头把视线移到她的鞋上
她又说,虽然鞋跟高了点
但是到那边基本是坐着的,不会累
我向她走过去抱住了她
她回抱住我说,很快就会回来了



——《不用说她也知道,我会好好看家等她回来的ヽ(゚∀゚)ノ》







◎王杰希

和她交往已经有四年了
照理说应该对彼此特别熟悉了
但她已经是超出常理的存在了
我什么都不说她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唯一有个例外就是求婚这件事
我瞒了她好久以为终于能让她猜不到了
有天她窝在我怀里看书的时候说
杰西,其实你要求婚这件事我知道
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执起了她的左手


——《那又怎么样,我要求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剩下的无关紧要》







◎张新杰

我从来都不相信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像读心术这种伪科学
我更是不屑一顾
但是遇到她之后
我的视野被打开了
真的是什么心事都藏不了
每次看到她那看破红尘的表情
都会莫名地打冷颤



——《我也有感受到被老婆支配的恐惧的这一天》







◎黄少天

那天和她一起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
剧集中间插播广告
广告里的女孩子各个穿着泳衣在跳舞
我们俩就这么静静地看了一会儿
在我刚想转过头来和我媳妇儿说话的时候
她突然捂住我的眼睛娇嗔一句
不要把我的身材和她们的做比较



——《诶?!媳妇儿,你怎么知道我刚刚想到你没穿衣服时候的样子?不对,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韩文清

有计划要飞去异地打比赛
出门的前一天晚上我把她累惨了
第二天早上我要赶很早的飞机
想让她再休息一会儿
就以最轻的动作掀开被子准备起床
结果她迷迷糊糊地跟着我的动作
就这样挂抱在我的腰上
想拍拍她让她继续睡
她的声音里还夹杂着沙哑和困意
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我也爱你



——《我爱你这句话应该由我先说,你要做的只有去接受就好了》







※来自苏瞬江的小公告

差点忘了说件事,感激粉破180!!!ヽ(゚∀゚)ノ
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