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她的小习惯真的很“有用”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她虽然对气味很敏感
但是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宽限
所以她还是会容忍我在房间里抽烟的
当她下意识地摸摸鼻子的时候
这就说明现在房间里的烟味她已经不能承受了
我就会悄无声息地转移阵地
有很多次当她抬眼的时候
才发现我不在了



——《媳妇儿,听我解释,我只是去抽烟,不是去厕所悄悄回别的女人的短信》







◎喻文州

每天早上都是夫人起得比较早
所以我才得以目睹她那可爱的不行的起床习惯
一般在她转醒之后不会先睁开眼睛
而是缓缓坐起身来
慢慢向前拉伸然后再直起身伸个懒腰
整个过程和猫一摸一样
一般在这个时候
我会直接拦腰把她抱回被窝里



——《夫人,再陪我睡一会儿?》






◎周泽楷

她每次工作完
嗓子的负荷量都特别大
所以她平时就会嗓子不舒服
然后满世界找水喝
在嗓子不舒服的时候
她会用手掌轻捂脖子
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有这个习惯
我一般会在看到这个动作之后
马上跑去给她接杯温水
拉着她坐下
帮她捂暖喉咙



——《每次她都是一副特别舒服的表情,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ヽ(゚∀゚)ノ》








◎王杰希

拉着她一起去唱KTV
她是属于那种把自己想唱的一两首歌唱完之后
就开始喝酒聊天的类型
一点固体的东西都不吃
很容易就把自己喝醉
想判断她醉没醉
只需要问她
我叫王杰希,你爱我吗
如果她一脸娇羞的说我才不爱你
很好,她还是清醒的
如果她笑得甜蜜猛的抱住我说最爱你了
嗯,是时候把她抱回家了



——《我也爱你,等回家好好多说几遍》







◎张新杰

她属于说谎的惯犯
但是因为智商高
她说谎都是脸不红心不跳侃侃而谈
这也算是高智商犯罪吧
但是在我长期的观察总结下
我发现在她要说谎之前
总会会瞟一眼我的喉结
然而在此之前
我一直以为这是求/欢的动作



——《嗯,什么都别说了》







◎黄少天

到了冬天她因为不喜欢喝水所以嘴唇经常干
然而她又不喜欢带唇膏每次都问我借
这天我在家擦好唇膏之后就直接把唇膏放在家里了
出门之后没过多久
她下意识地摩挲了一下嘴唇
下一步就是问我借唇膏
我云淡风轻地看着她说我唇膏也没带
果不其然的看到一张哭丧的脸
我说,媳妇儿我有办法啊
然后就直接吻上去
看着她变得水润的嘴唇觉得自己的小诡计达到目的了



——《从此,她问我借唇膏的动作就变成了向我索吻的动作》







◎韩文清

交往很久了
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
每次她气到叫我全名之后
像是憋住火气一样地拍拍胸口
这个时候我就知道
如果我不能在两分钟之内把这件事搞定
下一步她就要哭了



——《媳妇儿,乖,是我错了》

评论(15)
热度(415)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