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被妈妈“宠爱”的后果很严重

※本篇以你和男神孩子的角度,设定全部都是男孩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小小叶)


事情发生在我妈出差的时候
她走之前在冰箱里留了差不多三天的饭
第一天晚上我准备去吃被我爸一个手快抢走了
然后扔给了我一盒泡面
我认命的泡完泡面正赶上我妈的视频请求
我爸马上点开请求
并且用极小的手势示意我把泡面收走
我能那么傻?
于是我尽可能慢的在收拾
结果很明显,我妈发现了,把我爸狠狠批了一顿



——《嗯,当然,在那之后,我被禁了一个星期的电脑》







◎喻文州(小小喻)


那天踢足球不小心挫伤了膝盖
回到家的时候我妈看见了
马上让我坐在沙发上提着医疗箱就来了
正好赶上我爸到家
好像是因为没有看见我妈像往常一样迎上去
赶紧小跑到客厅
看见我妈在做什么之后有些小生气
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他就受了这点伤过几天就能好了
我妈当下很生气
让我爸连睡了三天书房



——《嗯,之后我爸没什么事,只是现在我好像要当哥哥了》








◎周泽楷(小小周)


我妈属于那种很喜欢听别人说话的那种
我们家说话最多的就属我了
于是我就担任了给我妈解乏的重要工作
有次我爸出去打比赛
一回到家就看到了我在给我妈讲笑话
我妈笑得特别开心
过了半分钟才意识到我爸回家了
当时我爸的表情像是委屈要哭出来似的



——《爸,你回来了,你们房间隔音效果很好,而且我今天晚上不会出我的卧室门的,你高兴就好。还有,妈,你保重》








◎王杰希(小小王)


快期末考之前的晚上总是会睡得很晚
有天晚上我妈看我房间灯还亮着
担心我晚睡熬坏身体
于是亲自下厨给我做了份夜宵
我很感动把这件事写进了期末考的作文里
还得了高分
开家长会的时候我的那篇作文被拿出来当做范文
我只记得我爸当时的脸色非常不好
但是还在勉强微笑
回家路上我爸把手放在方向盘上质问我这事儿是不是真的
我立刻摇头说,不,这是我脑补的
之后?



——《我会告诉之后我爸很高兴,一路上还哼着小曲儿?》








◎张新杰(小小张)


和我爸妈一起坐地铁
虽然不是高峰期但是位子也没有到富裕的程度
在这种情况想也知道
肯定是他们俩站在一起我站在他们旁边
突然一个停车我没抓稳
我妈从我爸怀里一个眼疾手快把我抓回来
笑着跟我说
要好好拉住扶手啊,实在不行拉着我啊
我爸推推眼镜在我妈脸上轻吻了一下
说这事儿交给我



——《整一路上,我爸都在教我怎么在晃动的车厢里保持平衡》








◎黄少天(小小黄)


我妈有个习惯
在和我爸吵架说不过他的时候
她就会跑过来抱着我
喃喃自语说我爸不爱她了
然后我爸就会阴沉着脸死盯着我
就差拿把刀了
在经历过多次这样的恐惧之后
我和我爸达成了一个共识
就是每次我妈来抱我我负责把我妈劝回去



——《妈,对不起,为了保命我只能把你出卖了》







◎韩文清(小小韩)


虽然不经常发生
但是我爸妈也是会有有口角的时候
吵着吵着我妈就会扬言今晚要和我一起睡
我爸当然是不同意的
但是我妈在气头上什么都听不进去
晚上就直接拉开我的房门过来添枕
我也就这样睡了
因为我知道不出十分钟
我爸就会进门来把睡着的我妈抱回去



——《虽然当时没什么事,但是事后我被迫上交了一周的零用钱。你们夫妻吵架就不要牵扯到我了!特别是老妈!你一过来,我又是晚上睡不好,还被扣钱!》

评论(27)
热度(539)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