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当我们家养了猫

※又名《我怎么会吃一只猫的醋》

※来自日常吸猫,但实则家里没猫的我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以前我在抢Boss的时候
我媳妇儿催我吃饭
总会叫到我抢完Boss
有时甚至会直接端进来喂我
自从那小东西来了之后
要吃饭了都只叫一遍
非得我饿得不行自己出去觅食
每次出去都能看见我媳妇儿和那小东西玩得正欢

——《为了哥的温饱着想,果断把猫送回老家养了》



◎喻文州

自从养了猫以后
我有种我夫人出轨了的错觉
出轨对象还不是个人类
不过我每天都那么忙
有个能陪着她
帮她解乏不让她寂寞的也很好

——《但是夫人,我在家的时候,能不能请你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v=》



◎周泽楷

她实在想养
就从她哥哥家抱了一只
很可爱很会撒娇
但是每次都会往她胸上蹭
我很不开心
明明那里只有我能碰
所以在猫蹭她之前
我会先把有利位置占掉

——《嗯,这儿是我的,你不能来(,,Ծ‸Ծ,,)》



◎王杰希

我媳妇儿顺从了当下潮流
从猫舍抱回来了一只猫
看着她手法熟练地撸着猫
不管用什么样的抱姿都不会让猫炸毛
一瞬间有了当爸爸的想法
那天晚上我跟她好好商♂量了一下

——《再过五个月,我的梦想就能实现了》



◎张新杰

像她这样性格中
大部分完美主义小部分强迫症的人
养个猫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不用我给她科普什么养猫要做的事
她自己就能列出一大张清单
每天的猫粮都是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到点了还要拉着它运动

——《在旁边看着她一本正经的执行她的清单也是件很愉悦身心的事》




◎黄少天

以前休息在家的时候
叫醒我的永远是我媳妇儿柔柔的声音
现在叫醒我的是我们家那只猫
我媳妇儿直接把猫送进我的被子里的
刚开始几天那猫还不适应会抓我
幸好我躲得快要不然我这英俊潇洒的脸就破相了
现在我和猫也混了个脸熟
它被扔进来之后会顺势钻到我枕头旁边再睡一会

——《就因为这样,我媳妇儿提议再多养几只》



◎韩文清

当我一口回绝她在来亲戚的时候
想吃冰淇淋的想法之后
她就会生闷气
跑到客厅沙发上一把把我们家猫搂在怀里
对着它说,老韩不爱我了,你还爱我吗
反复几次直至我走过去
把猫拎走一把抱起她
她才会笑着在我脸上亲一下说
嗯,老韩,你还是爱我的,我也爱你

——《咳,因为爱你才不想让你吃冰淇淋,知道我爱你就好》

评论(12)
热度(333)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