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分手之后 第四弹

※这是最后完结篇了,但是是玻璃渣,慎入啊孩子们

※你们要的分手要复合被拒

※依旧来自没想到写一篇引发了那么多篇的我

※依旧写的想死(ಥ_ಥ)

※有几个人写的有点长,并不是偏爱谁,或者不喜欢谁(我都写他了怎么可能不喜欢),只是字数的把握上,我还是新手,所以,小天使们手下留情

※我一直都在想七夕的时候发这篇,是不是证明我是只单身汪

※嘛,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单身汪们也快乐!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祝大家玻璃渣食用愉快!❤
----------------------------------
◎叶修

她不在的第一天
我一根接着一根抽了一天的烟
抽到嗓子都快毁了
一日三餐吃的都是泡面
抢了一天的Boss
我在做我认为的最快乐的事
有她在的时候我做不了的事
但是很奇怪我却并没有多快乐
反而是觉得充满烟味的房间呛人的很
不管哪种口味的泡面都没她做的饭好吃
对手太弱抢Boss没有什么乐趣
只没有她一天我都快受不了了
于是我又打了她的电话
她像往常一样只响了一声就接了
叶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我只问了她一句
如果我求你回来,你会回来吗?
她语带嘲讽哼了一声
叶先生真是任性呢
说分手的是你,求我回来还是你
你只是凭心情来对待我而已
那么我求你放过我
去找个能迎合你心情的姑娘吧
再见,哦,不
不见,叶先生







◎喻文州

我把她约到咖啡厅准备好好谈谈
问了她许多最近的事情
她捧着咖啡杯
带着温柔的微笑
最后问她有没有可能再回到过去
她将手机上的手机链拿了下来
那是我曾经在她生日时送她的礼物
是琉璃做的
收到时她还开心了好久
她当着我的面把它摔得粉碎
请问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
我楞楞的看了看她
又把视线移向了那一小堆碎片
她笑得清浅然后起身
向老板招了招手
老板,我买单







◎周泽楷

她在我比赛期间
和我提出了分手
但是我却因为比赛的关系
不能去解决
在见不到她的那段时间
我一直给她发短信
虽然没有得到回复
再见到她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是在一家咖啡厅里
她瘦了好多
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正在喝咖啡
我走上前准备和她说话
这个时候有几个女孩子迎上来
我只能边想办法拒绝边看她
她瞥了我一眼之后
利落的收拾东西开门就走了
门上的风铃叮铃叮铃的响着
她还是离开了
没有任何犹豫







◎王杰希

她带走了家里所有她的东西
连照片都没有放过
只留下了一条分手短信
我发了疯似的给她打电话、发短信
她没有回短信
电话也是响了三声就挂掉了
我没有放弃的一直打
终于有一次她接了电话
比起责问她为什么离开
我直接祈求她回来
她像是轻轻笑了说
遇到你我很快乐,能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很想这样一直到以后,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我们性格相差很多,连习惯也是
明明在一起了那么久
我却还是适应不了你在我熟睡的时候离开
在我熟睡的时候回家
一年里能见到你的时间比见我父母还少
我很爱你,但是我自认为没有那么无私
可以一天到晚见不到你还能快乐的生活下去
所以,好聚好散吧
祝你幸福







◎张新杰

和她和平分手了
却一时改不掉她还在时的习惯
每天睡觉的时候伸手想像以前一样搂住她
但是却什么都没搂到
或者是在要吃饭的时候下意识地叫了她的名字
她的手机号码还好好的存在我的手机里
那天可能是哪根筋搭错了吧
给她发了条短信说
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
不到三分钟她就回信了
你只是不可能一下子改掉你的习惯而已
改掉一个习惯只要21天
如果我们再在一起的话
不出意料,一周就会再分手
这么折磨对我们谁都不好
所以,改掉习惯好好生活吧
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我自嘲的笑笑
嗯,也是呢,只不过
你还是那么懂我呢







◎黄少天

分手之后过了很久
久到我连为什么分手都忘了
但是我一直都会下意识地想到她
想到她的容貌想到她的声音
想到她每一个小动作小语癖
我认为我是太爱她了才会一直想着她
所以我一直在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才会导致最后要分手
想着一定要把她追回来
再一次见到她的时候
我向她道歉了并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她笑了笑拒绝了
经历过这次分手我终于明白了
你可能是爱我的,但那只是一开始
后来你觉得离不开我了,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
其实你只是身边缺少一个人的存在而已
很抱歉我并不是那个人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合适去填补那个空档的人
所以,别再向我提复合的事了







◎韩文清

和她因为一点小事吵得太厉害
最后我一个火大
把面前的杯子砸碎了
她眼睛瞪得特别大
泪水已经积在眼眶里随时都能滑下
其实当我砸完杯子之后我立刻就后悔了
她缓了好一会儿期间我没有说话
因为我也在让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她很平静的说老韩我们分手吧
我想过她会哭想过她会闹
只是没想到她会提分手
对于这我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她却在我拒绝之前开了口
你老是说谈恋爱的有几个不吵架
但是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我们互相的秉性都已经摸得差不多了
但是还会发生这件事情
果然还是不行吧
她说完后又自嘲的笑笑
果然我们只适合当朋友
那么,我们就此结束吧
谢谢你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照顾

评论(34)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