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今天是七夕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祝大家七夕快乐!!!
----------------------------------
◎叶修


从一睁开眼就跟我叨叨今天是七夕
因为我还困得要死
所以就把她搂住连声说是是
媳妇儿你再陪我睡一会儿
她好像有些不满
直接坐起身轻轻晃我
醒醒,七夕了,别一天就这么睡过去了
得做点有意义的事啊
我也被她这么一折腾没睡意了
叹口气也坐起身起床
对还在床上坐着的她说



——《还愣着干嘛,不是说要做有意义的事吗?陪哥去趟民政局》







◎喻文州


前一天打电话说今天不能陪她了
她嘴上说着没关系
但是明显听得出她的失望
然后她语风一转
开始嘱咐我要记得吃饭
要注意劳逸结合
我在电话这头偷偷笑着
今天一大早我就回家了
在床上还半睡半醒的她看到我愣了愣
问我你怎么回来了



——《小傻瓜,难得的七夕,怎么可能不回来陪你?》







◎周泽楷


因为是七夕
老板放了我们一天假
终于有时间去陪她了
问她想去哪里玩
她说想去咖啡厅坐一天
问她为什么
她笑着说
你不在的时候我休假的时候
都会去咖啡厅里坐着
现在你有空了
那就两个人一起坐着吧



——《很抱歉一直没空陪你,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去做的,七夕快乐,宝贝》







◎王杰希


我一整天故意没跟她提七夕的事
她也好像没有意见似的没说什么
我也觉得好奇
一般来说女孩子不是对这种节日特别热衷吗
她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
只是个人为给它定义的一天而已
没有什么热衷的必要
我摇摇头执起她的手说
现在有必要了
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方形的盒子



——《以后这天就是我向你求婚的纪念日了》







◎张新杰


我们俩都不是会在意这种节日的人
所以这一天我只当是普通的休息日
她也没有提起什么
虽然看起来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就算做着家务也哼着歌
到了晚上她做了很多菜
约摸是平时晚餐的一倍
我问她为什么要做这么多
她说好不容易是节日
当然还是要顺应一下啦



——《嗯,我很赞同,所以今晚,我多要♂了她一倍》







◎黄少天


我问她七夕的时候想不想要花
她回答我说不要
我又问你们女生
不是不管什么节日都想要收到花吗
她鄙视的看了我一眼
在特殊节日物价会被那些黑心商人翻一倍
特别是花这种水分尤其大
我干嘛要让他们这么快乐的赚我的钱
我觉得我媳妇儿说的对
然后我把她带去了民政局



——《媳妇儿你看,结婚证不管在什么节日都是九块钱!是不是很赚?》







◎韩文清


她说七夕想跟我一起去游乐园
然而她平时并不是个爱玩的姑娘
难得的假日还是陪她去了
问她要不要吃棉花糖要不要玩项目
她都笑着回答我要
但是情绪却没有多高
多次问她怎么了她才开口道
只是想体验一下普通情侣的约会
我叹口气抱住她
那只是其他人的乐趣,不是你的
不喜欢不需要强求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获得乐趣的方式



——《晚上在家附近的烧烤摊猛吃了一顿,她笑得很开心,看吧,这才是我们过七夕的方式》







※来自苏瞬江的小公告

◇想了想,七夕还是给你们放个糖吧,毕竟生活已经虐了我们那么多了

◇谁让发糖是我的本职呢

◇希望以后你们身边也有能把你们好好捧在手心的另一半!

◇最近玻璃渣写得太多我都快不会发糖了,如果觉得不好吃,是我的锅,对不起大家了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8)
热度(132)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