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那姑娘开学了

※来自补作业补到凌晨三点,去返了校之后精神迷茫的我

※嗯,是的,终于又苦逼的开学了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还在上学的小天使们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一整个暑假她都忙于学习
也没带她去哪好好玩过
现在她又要开学了
看着在收拾学习用品的她
莫名一阵心疼
上前抱住她
她有些好笑的问
现在是又到了撒娇的时间了吗
可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只想抱住她


——《毕竟一开学,能这么悠闲的抱住你就只有现在了》









◎喻文州


开学她就高三了
正是需要拼搏的时候
她说为了我们俩都好
她还是想去住宿舍
我拒绝了她
毕竟我知道她是个多拼命的姑娘
如果放着不管肯定是不分昼夜地在学习
所以我拿过她手中的参考书
帮她重新放好在书桌上



——《在这好好住,我能送你上下学,还能帮你做夜宵》









◎周泽楷


开学了
她会很辛苦
但是还是和我住一起
每天晚上
我打游戏
她写论文
一直到深夜
我们相拥而眠


——《这样的小日子真的很好o(〃’▽’〃)o》









◎王杰希

她有很严重的胃病
所以她一直在抱怨学校那总是已经凉透了的饭
很心疼她
所以只要我有空
我都会在早上给她做好那一天的午饭
顺便在她的便当包里放上一些小零食和胃药
到现在好像她的胃已经被我养刁了



——《很庆幸我做饭的技能已经被点亮了》









◎张新杰


她在按照自己列出的列表整理东西
为了追求学习效率的最大化
她决定去住校
在周末再回家
我很赞同她的想法
也很喜欢她这种有计划行事的性格
在暑假期间
我们已经一起讨论过新学期她要做的事了



——《嗯,与此同时,我已经计划好了我们以后的生活》









◎黄少天


很讨厌开学因为这样我就要和我媳妇儿分开了
而且一开学就等同于要把她这只小兔子
送到一群饿狼的身边
在开学前一天我还在跟她抱怨说
要不是因为选手的身份不能公开恋爱
我真是想告诉那些小兔崽子们你已经是我的了
她在我身边笑的开心
我知道我是你的就好啦



——《媳妇儿,你这么撩人是犯规的》









◎韩文清


开学之后她的学习压力会一下子增大
她就再也不会有规律的作息
当然也不会有充足的睡眠
所以她完成她每天的学习任务之后
我会尽快催促她早点睡觉
当然她总是会在我的迫使下
很不情愿的掀开被子睡觉
但是还是会在睡前搂住我亲我一下



——《嗯,亲好了就快点睡觉,再不睡,你就只能到精疲♂力尽的时候再睡了》

评论(11)
热度(184)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