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姑娘,撩完就跑不是个好习惯

※又名《我怎么可能放过她》

※看题目也知道,这篇文有点小污,不喜欢污的现在可以出去了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这种事儿有好几次了
在我晚上抢Boss的时候
她叫了我几次想让我注意她未果
她就会先走到我身后
然后两手开始把我的上衣领口扯开
从肩胛开始细细吻起
一路向上吻到下巴
中间还会在锁骨和喉结处多停留一会儿
之后就会坐在一旁不语但笑的看着我
我能怎么办?
一直硬♂到抢完Boss
结束的那一刻真的如释重负



——《好了,小姑娘,来谈谈你刚才想干嘛》







◎喻文州


晚上洗澡的顺序
一般是她先洗然后是我
每次她都在我进浴室五到十分钟之后
过来敲浴室的门
说是自己的护肤品没拿出来
我就只能浑身是水的去给她开门
她拿完东西后
会顺势从我的胸部摸到腹部
在看到我出现反应之后
马上跑出浴室关上门



——《夫人,难得你这么主动,只待我洗完澡,把剩下的事儿做♂完》







◎周泽楷


喜欢我半躺着抱着她
由于重力因素
她的胸紧紧贴着我的胸腹
然后保持着这个姿势和我聊天
聊到兴奋处
还会就这样在我怀里乱动
她根本不知道从我这个视角能看到什么
我就这样一直忍到晚上
忍到她说她要去洗澡了



——《一起洗,你点的火,你灭》







◎王杰希


要睡觉的时候窝在我怀里
搂着我的脖子晃着叫杰西爸爸
我很无奈把她搂紧让她不要乱动
她勾唇笑了笑故意在我唇上盖了个章
我回礼似的在她唇上啄一下
她直接用舌起开我的唇挑弄我的舌头
吻到我们都快缺氧
然后轻轻喘息着说晚安



——《我们做点运♂动助眠吧》







◎张新杰


洗完澡之后我们坐在床头看书
她突然把书合上放在床头柜上
然后转过身来抱住我开始蹭
看我对她的动作没有拒绝
伸手把我手上的书抽走
并且坐在了我肚子上
俯下身来亲我
翻身把她压在身下继续亲
她在被吻得不知今夕何夕时
还跟我说不想做,懒得再洗一次澡



——《没事儿,你根本不需要动,每次做♂过之后,都是我给你洗的澡》







◎黄少天


那天我在客厅里默默吃着零食刷着微博
突然听到我媳妇儿在卧室里叫我
马上扔下手机抹了把爪子跑过去
然后就看见她几近全裸的站在镜子前
我咽了咽口水问她媳妇儿什么事
她一脸兴奋的说
少天少天,你看我是不是大了一个杯?
说完之后还直接伸手把我的手放在她胸上
在我的欲♂望快爆发的时候
她却推开我说要换衣服



——《直接开♂干啊!换衣服什么的,等完事儿了再说啊》







◎韩文清


晚上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因为是夏天
我洗完澡也就只穿了条内裤
她会转向我的方向
开始胡乱的摸我的腹肌
摸得我肌肉紧绷得快爆了
她一转身顺便带走了毛毯
嗯,今天满足了



——《那是你满足了,不如你也让我满♂足一下?》

评论(27)
热度(613)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