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狗粮吃得还不够吗

※又名《你们怕不是抖M吧》

※主要以男神的视角写自己那些一直吐槽被喂了狗粮,还是要继续八卦的朋友们

※最近想梗想得都快疯了,实在是没什么梗了,如果觉得不好看,是我的锅

※可能以后的更文次数会大幅下降,比如连周更也做不到了,可能还会停更几个月

※对不起小天使们了,详情会看现实情况和大家汇报的

※谢谢小天使们能喜欢我的文,爱你们❤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在微博上发了我向我媳妇儿求婚的视频
一群人的评论都大喊虐狗
但是再仔细刷一下
马上可以看到那群刷虐狗的
都在问我什么时候领结婚证



——《到时候发结婚证的图片,这些家伙怕是要问什么时候办婚礼了》






◎喻文州


把夫人带到我们俱乐部
队友们都很矜持的向她打招呼
我伸手把她搂在怀里
结果少天带头起哄
刚才的羞涩呢?



——《整个带我夫人参观的过程,就是听队友们向工作人员们说:这是喻队的媳妇儿》







◎周泽楷


和她在电脑上聊天
虽然不能见面
也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关心她
聊到最后说晚安
孙翔发来信息说
队长你和队嫂是在群里聊的
要不要这么虐狗?



——《当下很吃惊,但是,你们居然从头看到尾,最后才告诉我》







◎王杰希


众所周知我有个昵称是爸爸
虽然我一直制止我的队员这么叫我
但是他们有时还是会脱口而出
直到我媳妇儿来俱乐部
她总是喜欢叫我杰西爸爸
在队员面前也是一样
柳非直接以一种嫌弃的语气说
队长,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虐我们了



——《但是,之后他们就再也没在我媳妇儿面前叫过我爸爸了》








◎张新杰


我认为我和她的一切动作都是出于内心
可以理解为相爱的情侣的自然反应
所以绝对没有想要去虐狗的心态
我把她带来一起吃饭
在她喂我饭被张佳乐指出虐狗嫌疑的时候
我也是这么解释的



——《后来,张佳乐郑重其事的就“诬陷”她是存心虐狗一事向她道了个歉,并说你们继续》







◎黄少天


喻队把他媳妇儿带来狠狠地虐了我们一次
所以在我有女朋友的时候
我决定也要把她带过去反虐他一次
然而等我到那的时候
我发现喻队也把队嫂带来了
不仅虐不到他还被狗粮灌满
虽然我和我媳妇儿也是特别恩爱的
但是也敌不过四大心脏之一的喻队
看来下次得等队嫂不在的时候好好反攻



——《剩下队员:虽然很高兴你们都有了女友,但是,你们……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韩文清


把她带过来只是想把她介绍给我最要好的队友们
谁知道我搂着她前脚刚进门
就听见张佳乐大喊着
不是吧队长,张副刚把我们虐完,现在你又来
当下冷场了半分钟
但是在最后要回家的时候
他严肃的看着我和我媳妇儿
放心吧队长,你们的结婚典礼我一定会去的
然后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捂着钱包走了



——《其实你可以不用送红包的,知道你很为我们开心,但是只参加别人婚礼拼命送红包,却捞不着别人的红包,也是挺心疼的》


其实是想默默补一句:大孙可以养你,而且绝对养得起你……

评论(16)
热度(268)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