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已经是个老年人了

※是的,我又来了,趁现在还有点空

※小周的那个真的没有要黑黄烦烦的意思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她特别喜欢在阳光充足的午后
一本相册一壶茶还有纸和笔
怀里抱着只猫
坐在阳台的摇椅上
慢慢晃着慢慢翻着相册
在纸上写下对人生的感悟


——《你懂那种看到自己媳妇儿,像看到了老婆婆的那种违和感吗?虽然她只是文艺心泛滥了一点而已……》






◎喻文州

虽然她有着从哪儿拿东西
就放回哪儿去的好习惯
但是她还是会忘记很多东西的位置
她会忘记自己有没有拖过地
会忘记自己有没有给手机充电
她少数不会忘记的事情都是关于我的


——《那就让我深入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吧,这样你什么都不会忘了,还能把我印在你的人生里》






◎周泽楷

每次看到网上有人黑我话少
她总会露出一副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相信我,过不了十几年
他们就能知道
你这样的男人有多难得了
他们经历的还太少了
一定会后悔黑过你的


——《很高兴,能理解我,但是你这样一副已经历经沧桑的样子,让我害怕╭(°A°`)╮》






◎王杰希

她总是会对那些街上自拍的女孩子
报以向往憧憬及怀念的目光
问她为什么
她叹了口气缓缓道出
唉,我年轻的时候就没这么有空
真羡慕她们这些天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到处去玩的姑娘啊


——《Excuse me?我记得你今年好像才刚过21岁生日吧……》






◎张新杰

每晚睡的比我还早
早上起得比鸡还早
一年四季都穿长袖
保温杯从来不离手
没事儿活动一下筋骨
不是闪了就是抽筋了


——《经过她的熏陶,我觉得我提前进入了老年阶段》






◎黄少天

她从来不吃垃圾食品从来不喝饮料
喝过不是白开水的饮料就是果汁和豆浆
还都得是自己现榨的那种
曾不止一次的劝说我去吃秋葵
少天,秋葵对身体真的很好
哪怕你吃一根也行啊


——《媳妇儿,只求你饶过我》







◎韩文清

结婚之后回我家
陪着我妈看剧聊天织毛衣
陪着我爸喝酒下棋打太极
明明婚前还有一段时间
我爸妈觉得她比我小太多
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相处
这才几天
家里呈现出一种她是亲生闺女
我是娶他们闺女的混小子


——《什么婆媳问题,在我们家一次都没出现过》

评论(23)
热度(201)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