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和我粉丝一片祥和

※一般自己的男神有了女友或者结了婚之后,女方会被黑,为了展现社会主义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我决定写下这篇友善的文

※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尽力更文的,没有存档很抱歉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自从我结婚之后
每天十二点之前必须睡觉
囤的泡面全部被查收
香烟也被迫禁掉
虽然很煎熬
但是不得不承认哥的颜值更高了一个境界
连原来的虚胖也一去不复返了



——《每次我说我又帅了的时候,几乎所有粉丝都在给她打call》










◎喻文州


很好奇为什么她会和我的粉丝关系那么好
说实话在刚公开的时候
我还因为怕有人黑她天天提心吊胆
终于有一天我明白了
那天不小心看到她在粉丝群里发东西
全都是我各种被p过的图
我才知道我夫人她每天都会发几张我的照片



——《看到底下大片近似疯狂的留言,突然为我未来的生活感到恐惧》










◎周泽楷


因为同时涉及娱乐业
所以有点担心两边的粉丝会掐架
但好在她是属于男女通杀型的
而且在公开关系之后
我们的上镜率高了很多
粉丝好像都因为福利高了很多
所以没有什么过激行为
虽然在那之后
我发现其实她的粉丝比我多



——《所以我是应该担心一下自己是吗?不过,很开心,她没什么事就好》










◎王杰希


她的副业是个画手
所以经常在微博上发上
她自己画的关于我们俩的日常生活
因为题材温馨画风治愈
所以关注她的人很多
每当有人黑她的时候
她的粉丝奋勇而起
给对方好好进行了一番素质教育



——《我很欣慰,但是漫画的名字叫做父女日常……我们是时候好好谈♂谈了》










◎张新杰


她和我的粉丝有一个群
一个连我都不放进去的群
问她和我的那些粉丝聊些什么
她回答我说报流水账
我说看你的表现你说谎的几率比较大
她邪魅一笑把手机推到我面前
那里赫然一张霸图的飞机航次表
她说你看我确实在报流水账



——《我就说怎么最近接机的人都那么准时》










◎黄少天


我媳妇儿知道
我们队嫂和喻队的粉丝一直关系很好
所以没事儿她就去取取经
试图和我的几千万粉丝建立良好关系
按照队嫂的方法她确实做到了
但是在看到那充斥着我各种丧心病狂的表情包的群之后
我有点后悔了并深觉命运的不公



——《为什么喻队的群里是美照,我的都是表情包和黑历史?》










◎韩文清


公开之后虽然没有什么很严重的反对
但是风言风语还是有的
直到微博上一张调查表的出世
这张表完美的统计了我在公开前后
表情的对比和对队友的态度
表格下方洋洋洒洒几千字论文似的学术性文字
最后得出结论我在有女朋友后
笑容多了近一倍
张佳乐的加训量减少了百分之三十
我很多粉丝都跟着点赞并疯狂转发
没过多久黑她的人明显少了很多



——《后来我才知道,这篇论文是她写的》

评论(14)
热度(388)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