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欢迎进入膝枕的世界

※这篇主要是男神各种膝枕自家媳妇儿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膝枕这玩意儿容易上瘾
第一次膝枕我媳妇儿
是因为抢Boss直接抢到凌晨
早上被她起床的动静弄醒了
但是实在困的不行
直接顺势往我媳妇儿腿上一枕
那触感真的是……



——《从那之后,膝枕她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喻文州


第一次应该是出于好奇吧
因为很想试试看
这广大男性同胞都赞不绝口的姿势
她挺配合的
整理好衣服就让我往上躺
膝枕了她之后
第一感觉是她的腿怎么能这么软
第二感觉是……
她真的是不知道从我这个角度能看♂见什么



——《之后干♂了个爽》







◎周泽楷


一开始没想膝枕她
只是看着我们家猫一直喜欢趴在她腿上
出于嫉妒吧
我不想让我的专属地盘被一只猫霸占了
出于好奇吧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家猫会那么喜欢她的腿
真的枕下之后
真的是不想挪位子了



——《膝枕她的时候,她会用顺猫的手势,来顺我的毛,特舒服,特可爱》







◎王杰希


那天我训练完回家
她左跑右跑帮我忙活
吃完饭之后拍着我的肩膀
让我躺在她大腿上说
是时候也想要来孝敬一下爸爸
虽然触感是真心不错
但是总有一种违和感



——《有种鬼♂父的感觉,下次还是别让她叫我爸爸了》







◎张新杰


据她调查
膝枕是男性最希望对女朋友做的事票选前三
于是她就很想在我身上实验一下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用
我躺在她腿上不到五分钟就睡着了
我惊觉这是快速入眠的一大好方法
撇去她一直抱怨腿麻这件事



——《傻瓜,下次失眠,我的大腿借给你》







◎黄少天


听喻队说他和队嫂有关于膝枕的事情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回去征求我媳妇儿的意见
她看起来好像是有点奇怪我的提议
但是还是同意了
唯一的要求就是因为她害羞
所以要找点别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我们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她看着电视我躺在她腿上看着她
每一次她附身向前伸手拿完遥控器的时候
都会看见我满脸通红



——《咳,我家媳妇儿身上哪儿都软(鼻血)》







◎韩文清


说实话
我对这种特别腻歪的东西不是很能接受
但是她说她一直很想试一下
实在拗不过她
叹了口气跟她说好就一次
她很高兴的点点头就一次
躺下去之后发现这是一种从未体会过的感受
只一次我就沦陷了
在这之后我曾婉言表达过想再试一次的想法
被她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你硌得我好疼”她是这么说的》

评论(30)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