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来自她的诱♂惑

※嗯,是辆假车(大概吧)

※还是和以前一样,文笔渣,有私设,人物ooc

※受不了的孩子们请直接移驾
------------------------------

◎叶修


我一如既往的在抢Boss
她就坐在我电脑桌旁边的床上
好像听见她轻笑了一声
然后她就把脚伸到我的胸前
从上往下划过我整个胸膛
有直接往下滑的趋势
但她只是在我的腹部来回蹭着
在我看向她的时候她说
想要吗



——《还抢什么Boss,直接压倒》







◎喻文州


我洗完澡出了浴室
看见她以一种及其诱惑的姿势坐在床上
穿着黑丝的双腿交叠着
有些难忍的哽了哽
她引导似的将我拉到床上
拉开自己的裙子
牵着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说
帮我撕开吧



——《既然是夫人的愿望,那就让我来满♂足吧=v=》







◎周泽楷


她打电话说已经到我宿舍里了
于是我结束训练之后马上跑回去
刚进房间的门
就看见她只穿着内衣坐在我的桌上
看到我之后她笑了笑
慢慢用手拨弄着胸前内衣的蕾丝
似乎对我的眼神一直跟着她的手这件事很满意
伸手解开了跨边的蝴蝶结
来啊,等什么?



——《嗯……让我先把门锁上……》







◎王杰希


参加完聚会开车回家
等开到家之后已经很晚了
刚想解开安全带开车门下车
她一个敏捷直接坐在了我身上
因为我要开车今天所有酒都是她替我喝的
所以以这么近的距离可以闻得到淡淡的酒味
我有些窘迫想推开她毕竟影响不好
她笑得明媚直接伸手抚上我的下/身
并且慢慢用力



——《……你至少等我把安全带解开啊……好好好,不解不解……嗯……》







◎张新杰


难得有一天休假
前一天晚上问她想去哪里
她回答我说是已经安排好了
不疑有她我就直接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一切都准备就绪要出门了
她伸手拿下了我的眼镜
搂住我的脖子开始亲吻
虽然有些诧异但还是顺应着她
她吻着吻着把我向卧室里带并把我推到在床上
我问你不是说今天有安排吗
她一脸狡黠
是啊,把你一天都安排在床上



——《嗯,乐意之至》







◎黄少天


已经有两个月没见我媳妇儿了
一回家就获得了媳妇儿的热吻一个
开玩笑我禁欲了两个月能那么快放过她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在玄关要了她
但她好像没有那么急切
而是等我坐到沙发上的时候才开始
她趴在我身上从额头开始向下
衬衫扣子早就被她一颗一颗咬开
一直吻到小腹
她邪魅的笑着拉开了我的拉链
剑圣大大,感觉怎么样?



——《媳妇儿身上死,做鬼也风……诶!媳妇儿,别舔!》







◎韩文清


她好像觊觎我的腹肌很久了
只要有空就会摸摸蹭蹭
我也就没说什么反正她高兴就好
有天我洗完澡围了个浴巾就出了浴室
我一直能感觉到
她若有若无的视线集中在我的腹部
在我躺在床上之后
她直接骑了上来低下头吻着我
双手还在我腹部胡乱的摸
感受到我有反应之后
她拉开我的浴巾
来干点正♂事儿吧



——《嗯,可以啊,反正最后在下面的那个还是你》

评论(15)
热度(5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