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你胸♂大怪我喽

※欧派是个好文明!!!

※来自并没有多大胸的我……(莫名感到悲哀)

※因为自己没有,所以才想写给我的姑娘们

※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对她来说
衬衫这种东西就该避而远之
因为只要是穿衬衫
正数的第三颗扣子一定会被她崩掉
所以网上那些热款
她都只能看看过过干瘾



——《唯一她能穿的衬衣,是增大了三个码的》







◎喻文州


每天早上看她穿bra是一种煎熬
两手抓着带子伸到背后
却怎么都碰不到一起
有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会帮她
当然她把背扣撑断也是很经常的事
她又不想穿再大一码的
说是会显得更大



——《没关系,以后在家里,夫人不♂穿也可以》







◎周泽楷


出去吃饭
一般人会把餐巾垫在腿上
而她是放在胸上
问她为什么
她说怕弄脏衣服
只要胸这块儿的衣服干净
那么腿上也一定会干净



——《有的时候,她下楼会看不见路,每次都拽着我……开心o(〃’▽’〃)o》







◎王杰希


想给她买件衣服当礼物
就拜托柳非去了
把她的衣服尺码告诉柳非之后
柳非的表情立刻变得无比震惊说
队长……队嫂的尺寸……这么傲人的吗
这队长你怎么把持得住啊



——《当然不能,光是看着……就想♂日》







◎张新杰


由于她的这一点特质
可以用来测量一件衣服的服装质量
对布料的伸展性
布与布之间的缝合质量的测试尤其有效
只要是那种地摊货
被她穿上一定会撕坏
有的时候会让她来测试一下我的衬衫
结果看到她穿衬衫的样子
一个没忍住就直接上♂了



——《她穿男友衬衫的样子实在太惹人犯罪了》







◎黄少天


她是蓝雨的粉
所以特地在我订制服的时候帮她多订一件
找到经理说了我要男士的M码
她要女士的XL码
瀚文他们正好路过
他直接问我
上次你搂着嫂子回去,我看到她的背影
感觉挺瘦的啊,不可能几个星期长了几十公斤吧
我叹了口气
以她的整体身材来说,穿S码都没问题
关键是S码勒胸啊!你知不知道她有多难买衣服
我都心疼她



——《为什么你们要用一种羡慕的眼神看着我?》







◎韩文清


她穿外套从来不拉拉链
再加上她的气质
就会体现出一种类似于女精英一样的干练感
张佳乐也说他觉得我和她在一起是天造地设
但是他也曾委婉的表达过
希望我能劝她把拉链拉上
不然容易勾走单身妹子的魂儿事小
容易吸引色狼事大
我义正言辞的告诉他
我曾提过类似的建议给她过
但后来我才顿悟



——《根本拉不上啊!她有什么办法?》

评论(36)
热度(5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