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小手小脚

※来自手脚与身高不成比例的我

※有些梗来自日常生活

※文笔渣,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和她逛街的时候
最喜欢牵着她
只需要轻轻合上五指
就能包住她的小手
有时候也会怕
一松手就丢了她
所以会攥的很紧
看她娇嗔着控诉我手劲儿太大
那样子也是可爱的紧



——《握着特舒服,根本不想放手》







◎喻文州


她的手很小
做什么事都很方便
有时候她发小脾气了
直接就能用一只手钳住她两只手
将它们固定在她头上
可以尽情地吻她
另一只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真是大大满♂足了我》







◎周泽楷


她很喜欢光着脚
踩在我脚上
她的脚小小的
正好站满我整个脚背
休息在家的时候
我就用这样的方式
带着她从卧室走到书房
再从厨房走到客厅



——《就像一只大企鹅带着一只小企鹅》







◎王杰希


她的脚真的是很小
每次一起回家的时候
看着玄关并排放着的拖鞋
一大一小
看着特别像父亲和女儿的
有次小别他们来家里
看到我老婆的拖鞋之后
很惊讶的问
队长你孩子都这么大了吗?
什么时候生的?
连结婚都没听你提过,这就有孩子啦?



——《当时心中一句mmp》







◎张新杰


她的身高是平均水平
手和脚却比平均值小了许多
虽然被她抱怨了好久
但是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就比如说每次她去买鞋
不管什么款式
一定有她的尺码
看到她很开心的拿回自己的战利品
连自己也被她染上了高兴的气氛



——《你的手和脚很好看,我很喜欢》







◎黄少天


她曾经跟我说过
她从小手就比周围的孩子小
所以每次有类似于抓糖果之类的奖励
她都会很吃亏
到现在也是
她说,要是当时手大一点就好了
这样拿的糖果就能多一点了
我突然有点心疼她
第二天我买了两大包的糖果推到她怀里



——《你以前所有的遗憾,我现在都会想办法帮你补足》







◎韩文清


她的手很小巧
在做不可♂描述的事的时候
她甚至不能用一只手握住我的那儿
两只手都用上才堪堪而握
我承认我那儿是比平均值高出一些
但是应该也到不了这种程度
每次前♂戏她帮我的时候
都会特别努力



——《她把手敷在那上面的时候,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真的有种想什么都不管直接上的感觉》

评论(58)
热度(433)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