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她买了只新口红

※脑洞产物,在公交车上想到的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先说一句,小周严重崩坏啊!小周的脑残粉可以收手了!别说我没提醒你!

※不喜欢的小天使请移驾

※祝大家国庆快乐!!!~\(≧▽≦)/~
------------------------------
◎叶修


回家的时候
她正在对着镜子化妆
应该是买了新的口红
那个颜色看起来很眼熟
我最近在一篇文章上看过
然后我指着她说
姨妈?



——《媳妇儿你听我解释!我是在说口红色号的事!不是嫌你老!》







◎喻文州


今天她的口红终于到货了
看她动作娴熟的
用钥匙划开了快递
拿出口红之后马上就开始试涂
过了一会儿出来跟我说
文州,好看吗?这是人鱼姬色的
涂这个是不是很配你?



——《……夫人,我虽然姓喻,但是和鱼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口红是好看的》







◎周泽楷


在客厅看电视
她从卧室跑出来
问我她新买的口红好不好看
我端详了她一会儿说
很好看
她说这是斩男色
这样就能俘获你了



——《你早就用你自己俘获了我,这只能让我想上♂你》







◎王杰希


她拿到口红的时候
我正在俱乐部的宿舍睡觉
她趁着这个机会
涂上了新买的口红
在我的脸上印了个唇印
我一直都不知道然后就直接去训练了
遇到的所有部员
都用一种仇视的眼光看着我
后来柳非终于忍不住了拍案起义
队长,你恋爱没关系
但是别这样光明正大的虐我们单身狗啊
然而当下的我莫名其妙



——《当然,一切都清楚了之后,我把她在宿舍就地♂正法了》







◎张新杰


她一直用偏向于裸色的口红
但是她却出乎我意料的
买了一只正红色的口红
然后让我坐在她旁边看她试色
我同意了
看着她微张的双唇一点点被染上了妖娆的颜色
小嘴轻轻翕动露出洁白的齿
竟然被撩到有感♂觉了
在她默许下将她扑倒了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但是我甘之如饴》







◎黄少天


那天晚上她坐在梳妆台前
然后拿出她新买的口红慢慢描着
我坐在她后面的床上一直盯着她看
等她画好之后转过身来问我
好看吗?新买的西柚色
也不知是不是当时脑子抽了一下我问
西柚?好吃吗?
她也愣了一下然后笑开了
我不知道,你尝尝啊



——《尝尝?哦,懂了!原来我媳妇儿这么撩人的吗?》







◎韩文清


在书房看书
突然她推门进来
嘴唇一抹艳红
而且衣服也撩人得很
问她怎么了
她将丝绸的罩衫半褪
手指轻点下唇说
勇敢的骑士,女王大人需要你



——《女王大人?不过,我会好好服♂侍你的》

评论(17)
热度(307)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