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埋胸是乐趣,欧派即正义!

※来自小天使 @温凉 的点文

※主要就是讲述男神们爱上埋自己老婆的胸的段子

※这个可能会有些类似的梗,因为如果你要埋胸的话,首先得胸大,对吧?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

◎叶修


听网上说
埋胸和枕头的触感完全不一样
我就想着找我媳妇儿来验证一下
她听到之后脸一下子就红了
一手拢着胸一手把我往后推
我能那么天真?
直接抓住她的手把脸埋进她的胸里
那触感真的是除了软就是软
舒服的不能再舒服



——《虽然后来被她禁了一个星期的烟,但这也是值得!》







◎喻文州


埋胸这个技能我早就点亮了
我觉得很舒服
也问过她
她说除了重和觉得会喘气之外没什么感受
这让我有些挫败
只有我觉得舒服可不行啊
于是之后
我都是在办♂事的时候埋她的胸



——《这样夫人舒服,我也舒服》







◎周泽楷


晚上睡觉
不知道她梦见什么了
一把把我拉过去就是死死抱住
边抱着边迷迷糊糊的说
泽楷,最爱你了

在她的胸里快喘不过气
但是就是觉得好爱她



——《额……也很舒服(*/ω\*)》







◎王杰希


第一次埋胸真的是因为意外
她喊着杰西爸爸跑过来想抱我
我在沙发上坐着
张开双臂准备回抱她
谁知道她一个没刹住车
直接跑过了
于是我就埋胸了



——《比缓冲垫还软,但是那一瞬间以为自己会窒息……》







◎张新杰


她看到什么很喜欢的东西
会很激动地抱住然后埋进她的双峰
以前只是看她这么抱过玩偶或者小动物
那天是一周年纪念日
我向她求婚了
她边看着中指上的戒指哭的哽咽
边把我使劲儿抱住



——《我承认,那一瞬间我有一种想把她就地正法的冲动》







◎黄少天


冬天家里的暖气坏了
我们俩抱着被子坐在一起取暖
本来就只是想撒个娇说媳妇儿我冷
她好像也是配合着我演
拉开棉睡衣一副男友力爆表的样子把我拉到怀里
还说没事儿,到我怀里暖和
这完全就属于埋胸啊我期待已久的埋胸啊
真的暖和的让人不想起来



——《整个冬天,我是在媳妇儿的双峰之间度过的》







◎韩文清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埋胸
我认为这个动作不是很适合我
但有一天
她站在梯子上拿书
拿完之后把我唤过去
说是要从梯子上跳下来要我接住她
难免满足一下她的小任性
谁知道抱住她之后
我就埋了她的胸
之后……大家都懂得



——《只要没人的地方,都会想去埋一埋》

评论(48)
热度(8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