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哭态也绝美

※题目取自哥哥张国荣的《风继续吹》

※最近练手写了一篇不是段子的文,评价比我预想的要好一些,所以还会有别的男神的,谢谢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她找不到我送她的项链
那是第一次看到她哭
还是嚎啕大哭的那种
边哭边说对不起让我原谅她
直到最后在床下找到才稍微消停点
哥的心都被她哭痛了



——《好了,好了,不哭了,到洗手间去,哥给你洗把脸》








◎喻文州


她平时不怎么哭
但是在初/夜的时候哭得特别厉害
因为是第一次
而且她天生有点小
所以进去之后
眼泪直接从眼尾滑下来
带着哭腔轻捶我
文州,你太欺负人了



——《第一次知道,梨花带雨是这样的性/感》








◎周泽楷


被女孩子搭讪
她吃醋了
拽着我的袖子
哭得像个孩子
断断续续的说
泽楷,别不要我,我没犯什么错
瞬间萌炸
抽出手抱住她



——《乖,没不要你,要结婚》







◎王杰希


她打哈欠会习惯性的流泪
尤其是特别困的时候
跟哭了似的眼泪流的很多
一开始不知道
一眨眼的功夫
她就哭成泪人儿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她十分淡定的抹着眼泪
杰西爸爸别害怕,我就是困了



——《把我吓成这样,就一句困了就能打发我?还是给你助♂眠吧》







◎张新杰


以她的性格
从没想到她落泪是什么样子的
那天真看到了
眼睛红的很
眼泪拼命往外涌
真的心疼了
她挥挥手说
没事儿,隐形眼镜滑片了



——《……把我的担心还给我》







◎黄少天


她很安静我很吵
一直都是我惹她生气
有次是真的在气头上口不择言
就看到她愣了愣
睁着眼睛泪水一颗颗啪嗒啪嗒往下掉
我也愣了
伸手一颗一颗帮她擦
总觉得她每掉一颗我的心就被她揪一下



——《别……别哭,我道歉》







◎韩文清


在我不在家的时候
她把自己弄生病了
在医院的输液室坐着输液
看我脸色阴沉
她的小手抓住我的袖子
用带着鼻音的声音轻轻抽泣
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
微微叹口气摸了摸她的头



——《气你没照顾好自己,气我没能照顾好你》

评论(12)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