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她出差了

※迟来的更新,跪谢小天使们不取关之恩

※没梗硬凑梗系列

※老韩的那个……忽视吧,忽视吧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连着吃了三顿的泡面
撒谎说自己没有熬夜
为难得的小天地鼓掌
却在第二天就无比的想她
想到睡不着
视频电话都缓解不了



——《媳妇儿快回来,哥已经没你不行了》







◎喻文州


从机场回来就像泄了气
做什么都提不起干劲儿
唯一有力气去做的
就是在电话中
对着手机那头的她
说我爱你



——《夫人,我爱你,说多少次都不会厌倦》







◎周泽楷


-看到照片了
-景色很美
-记得休息
-住酒店,小心
-记得打电话
-想我啊……
-……也想你



——《现在看到手机就像看到了你,说到那个国家就想到了你》







◎王杰希


她离开了之后
我和往常一样照顾队友
但是却发现
根本不能与之前的照顾相媲美
才明白有了她之后
一直是自己在被照顾



——《快回来吧,微草的妈妈》







◎张新杰


为确保一切照常运作
和往常一样履行了我的日程表
直到要睡觉时才发觉有哪里不对
那么多年持续的作息失了常
明明一切都没有改变
只是因为缺少她
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你,已经变成我日程表中最重要的一环了》







◎黄少天


想在她出差期间好好打扫一下卫生迎接她
但是却发现自己已经生活不能自理了
不会用洗衣机
不知道衣服应该怎么分类才能洗的更干净
会用吸尘器
但不知道怎么清洗它里面的灰尘
最后只能抱着电话和媳妇儿哭诉



——《媳妇儿,我以后不会再跟你吵架了,原来你这么辛苦》







◎韩文清


她走了三天后
我就已经很欲求♂不满了
本想着自己解决
却根本无法成功
实在没办法
在晚上试了一下之前比较火的电话play
嗯,成果很好



——《下一次想试一下视频,正在争求她的意见》

评论(14)
热度(276)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