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怀孕了

※老梗预警!老梗预警!撞梗了我道歉!土下座!

※最近看了个关于怀孕生子的文,突然想写

※大概是写她告诉男神这个消息之后,男神的反应

※每个小生命都是小天使!

※手生了,文不好看,我的锅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虽然本来就是在备孕期间
但她对我说这件事的时候
我还是愣了好一会儿
毕竟是多了一条生命
而且这也同时意味着我要肩负一个父亲的责任
轻轻搂住她在她脸颊上吻了吻



——《我会担起责任,好好照顾你们》







◎喻文州


那天她背对着我坐在床头
从背影就可以看出她有些不安
于是我起身搂住她问她怎么了
她的眼眶有点红
张了好久的嘴才说她怀孕了
我大概有三秒脑子里是空白的
但之后迎来的就是高兴
把她抱进被子里
额头抵着她的



——《谢谢,之后就要辛苦你了,夫人》







◎周泽楷


最近她很容易累
干什么都是恹恹的
去医院查说是怀孕了
我愣了好久
然后禁不住紧紧抱住她
又害怕弄疼她
把手稍微松了松



——《谢谢,爱你,一定很可爱》







◎王杰希


正好这段时间她有空
就到我们战队来帮忙
结果因为太累直接晕倒了
才发现她怀孕了
着实让我又惊又喜
队员们知道后都在祝贺
我只想抱住她
告诉她,我爱她



——《谢谢你让我真正成为爸爸》








◎张新杰


通过她这两个星期反常的表现
对照我所知道的数据
可以推断出她已经怀孕了
所以在她和我说的时候
我并没有惊讶
但这也让她有些失落
我只能叹了口气
把她拉进怀里




——《傻瓜,没发现我把你的食谱换了吗》








◎黄少天


从来没想过会当爸爸
她也经常说我还像个大男孩
无法想象我哄孩子或照顾孩子的景象
但看到那红红的两条杠的时候
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
抱着她转了好几圈
要不是她一直说再转孩子要掉了
我还真不想放手



——《这是我从男孩到父亲的转变,兴奋的不能自己》







◎韩文清


她休息就来俱乐部看我
在休息室看着我吃便当看得开心
正当我吃完准备收拾的时候
她突然笑着蹦出来一句
你要当爸爸了
我竟是愣了半天没反应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
眼眶已经湿润了



——《那被我认为是懦弱的泪水,竟成为了我现在唯一表达的方法》

评论(12)
热度(4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