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800fo点文】晚餐的情趣总是不嫌多

※来自 小天使@my glory 的点文

※又名《和男神一起吃晚饭》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她属于压力一大就发烧的体质
我肯定不能让个病人给我做晚饭
所以我的第一次晚饭就是给她做的
她裹着毯子晕乎乎的坐在餐桌前面
吃了我做的粥说
厉害啊老叶,我还以为你只会做泡面呢
我不禁苦笑道
我怎么可能让你吃泡面



——《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可能会让你重复我的辛苦呢》








◎喻文州


偶尔得闲可以下厨做一顿晚饭
虽然在我心目中她做的饭才是最好吃的
但是她尝了每一道菜之后
非常兴奋的说
文州,你做的饭太好吃啦!
我只好笑笑说不,你的好吃
她像小孩子一样和我争论道
你好吃!!



——《夫人,这话到床上再说一遍吧=v=》







◎周泽楷


一起吃晚饭
她就低着头
安静且快速的吃
我下意识地
舀了勺菜喂过去
她马上张嘴接住
脸颊鼓鼓的
还在飞速颤抖
像仓鼠一样



——《好、好可爱!我就这样喂了一整顿饭》








◎王杰希


一日三餐能在一起的就只有晚饭
回来的早的话
还能帮她打个下手
经常会发生的事就是
她切好菜(能生吃的那种)之后
就会拿起一块儿塞进自己嘴里
再拿一块儿塞进我嘴里
基本上在正式吃饭之前
我们就能被填个半饱



——《当然,我们也会在厨房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帮助消化》







◎张新杰


我们两个都是秉持着食不言的规则的
所以一般我们在餐桌上很安静
但她有的时候就会不吃饭
睁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看
用眼神示意她先吃饭也不管用
只好轻声叹了口气
站起来向前俯下身
钳住她的下巴直接吻下去



——《咳,快吃饭!》







◎黄少天


最喜欢和我媳妇儿一起吃晚饭
因为总是可以看见她一脸开心的边吃边笑
有天她突然和我说
少天,我想坐在你腿上吃饭
我当然同意啊
于是她坐在我腿上说
少天,我要吃这个!少天,我要吃那个!
我都应声说好给你夹
然后她转过头来对我说
少天,我要吃你



——《嗯,好,我……嗯?!!》







◎韩文清


我属于吃饭比较豪迈且快速
而她就是一点一点细嚼慢咽
每次还只吃很少一点
所以我每次晚饭都会给她夹菜
一筷子青菜一块排骨
慢慢的,她的碗里就堆出了小坡
看着她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我也有些过意不去了
只好软言劝劝她



——《待会要剧烈运♂动,现在不吃饱一点,待会儿会饿》

评论(16)
热度(166)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