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800fo点文】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来自太太 @水北. 的点文!!!❤

※拖了这么久才发,万分抱歉(土下座)

※其实就是表白梗,撞的几率比较大,如果真撞了,请告诉我

※之前写过一篇有点像表白梗的文,有可能翻炒老梗,不要在意(反正我知道你们基本上是没看过那篇文的=v=)

※所有设定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因为看不过去我的伙食问题
那单纯善良的姑娘主动承包了我的伙食
虽然她不知道
那是我故意让老板娘透露给她的
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吃着她做的饭
像是一时起意又像是蓄谋已久
我看着她的眼睛



——《我离不开你,你的饭,你的善良,你的存在……做我女朋友好吗?》







◎喻文州


久违的聚餐结束了
因为我们俩都要回一趟俱乐部
所以就一起出了饭店门
一辆摩托车擦着她的身子经过
马上把她拉进了怀里
坏心的一直抱着没放开
在她害羞了想分开的时候
我笑着说



——《待在我怀里不舒服吗?难道不想一直这样吗?》







◎周泽楷


约她出来吃饭太频繁
被记者拍到了
不到半天
网上就沸沸扬扬了
她在经纪人的陪同下
过来谈论这件事
她只是在意我的立场
丝毫不考虑自己
让我觉得有点后悔了



——《是故意的,想追你,把新闻坐实吧》







◎王杰希


可以说是我滥用了职权
让她成为了我的私人翻译兼助理
然后我又假公济私了
同意队员叫我爸爸
但是同时要叫她妈妈
以柳非小朋友为代表
大家叫得不亦乐乎
她也从不好意思到释然



——《好不容易都习惯了,不打算真的当妈妈吗?》








◎张新杰


和她经常在健身中心遇到
她去游泳馆我去健身房
因为兴趣相同性格也很像
我们每次锻炼完都会聊上很久
有天我委婉的说
很少有人能和我谈论的这么开心
她只微微一笑说
能成为那样的人是我的荣幸



——《如果你能当我的女朋友,那就是我的荣幸了》








◎黄少天


喻队总是对我说我们俩怎么看都是两情相悦
为什么就是不捅破中间那层纸
其实吧我就是想不到怎么去表白
就这问题折磨了我快一个多月
那天接了一个采访
我还在想这件事情记者问我在想什么
我脱口而出说当然是在想怎么表白啦
场面一度安静然后我看到了队长柔情似水的微笑



——《后来我们俩就这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韩文清


和她的关系不温不火的过了两个月
我内心很焦急
很讨厌这种半吊子的情感
但是又从没有表白过
被新杰支了一招
然后就直接去找她了
直到现在只要一提起当年的表白
她都能笑得止不住
当然也是我的一段黑历史



——《春、春眠不觉晓,处……处对象可好?》





PS:因为我给我闺蜜审稿的时候,她对我说黄少天的那段像是喻黄=_=……

为了不让小天使们有同样的误会,我重申一下,我的文笔暂时写不了bl,如果写bl会在开头说一下的。

评论(22)
热度(172)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