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的好朋友

※本篇不针对任何人,请不要断章取义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听她说
她朋友只要一有好吃的就分给她
一开始我还觉得挺高兴
后来真正目睹了她朋友的分享之后
我真的心中只有一句mmp
接着就是对她的心疼



——《别住校了,哥带你领略什么叫好吃的》







◎喻文州


她很开心的把我介绍给了她朋友
然而在她不在的时候
她朋友向我表白了
被我十分果断的拒绝了并加以警告
后来听说她朋友已经就这样
抢过她好几次男朋友了



——《傻丫头,还好你这次遇上的是我》







◎周泽楷


她同寝的朋友
总是喜欢向她借首饰
但还总是不还
她从之前满满一盒首饰
到现在几乎一件都不剩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我送的戒指
成为了她最后的饰品



——《想让你来我家,还想把戒指从中指带到无名指》







◎王杰希


她回家后说腰酸背疼
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好朋友喜欢一个男老师
正巧男老师叫她朋友帮忙搬东西
她朋友就把她叫上了
结果到地方男老师走之后
她朋友就借口有事把东西全让她搬回去了



——《过来我给捏捏,我家姑娘让我好好宠宠》







◎张新杰


她回家告诉我
这一次的交换生她放弃了
我很震惊因为这是她期待已久的东西
她笑笑说她的朋友也想去
但是没有名额了
于是她朋友哭着求她把名额让出去
她当然是答应了
我也只好叹气摇头



——《都多大了,怎么还是单纯的让人心疼呢》







◎黄少天



她朋友约她出去谈事情
她在那家咖啡店门口整整等了两个小时
那天还下了大雨
后来她朋友打电话说今天不去了
还笑着说挑衣服挑了好久就不想出门了
这个傻姑娘回来还带着两杯咖啡
说总不想什么事都没做就回来



——《当下真的很想去她朋友那儿狠狠骂一顿》







◎韩文清


有天她回家问我
如果她剪短发会怎么样
我很疑惑就问怎么突然想剪短发
她说她朋友劝她去剪
剪了就会很漂亮
还说剪的越短越帅气
我只能顺着她及腰的长发
耐心的劝着



——《你整个人包括头发都是我养的,别人说不上话》

评论(33)
热度(326)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