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你其实是树袋熊吧

※来自小天使  @祤桐  的点文


※拖了太久有点对不起(ฅ>ω<*ฅ)


※又名《女朋友总喜欢跑过来扑在我身上》


※也就是你扑到他身上之后,他的反应


※异常短小,且不精悍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借着你冲过来的力

把你一把举起来

还一脸坏笑



——《来,叫声哥哥来听听》



◎喻文州



在你扑到他身上的同时

他会马上转身把你翻身压倒

带着切开黑的微笑



——《嗯,真主动,给你奖励》



◎周泽楷



你扑向了正斜躺在沙发上的他

刚埋进去就感觉到他轻笑了一声

你抬头看了看

他红着脸把你搂的紧了一些



——《软,抱着舒服》



◎王杰希



因为知道你喜欢扑到他身上

也因为他老父亲的基本属性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

他把所有的家具都买的是圆角的



——《要是因为撞疼了以后就不扑了,损失的不是我吗》



◎张新杰



这个心脏的男人

摸清楚你大概会在什么情况下扑他之后

几乎每天都在你扑他几率最高的地方等着



——《我没等,谁说我等的,你可别瞎说啊……那叫巧合》



◎黄少天



在你第一次扑到他身上之后

他的眼睛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惶恐

然后又恢复了笑容

正当你疑惑不解的时候

他笑嘻嘻的说



——《是新的游戏吧,你还真是喜欢玩呢!》



◎韩文清


你扑他是不分场合的

一次在逛街的时候你照常扑到他身上

他的身体僵了僵耳朵一下子红了

马上把你拉开低头在你耳边轻声说



——《现在人太多,回家继续》



◎林敬言


衣冠禽兽貌似更喜欢扑你

在你扑他之前

他就已经扑到你身上了

人畜无害的对你笑

但手却一点也不老实



——《媳妇儿,这叫情趣》



PS;神特么我手机客户端不能换行,只能在网页上码字……



评论(28)
热度(252)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