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冬日小情话

※嗯,冬天了,该找个人取暖了

※说是小情话,也许并不怎么甜,我的锅,我自己背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冬天的早上总是让人冷得发颤

再加上被窝的温暖让你不想离开

结果反常早起的他一把拉开了窗帘

阳光晒得你眼睛发疼边捂眼睛边撒娇

好不容易一次休息,让我再睡会儿

你听到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然后就感觉到他连被带人得把你抱住了


——《睡吧,我陪你》








◎喻文州

你突然想吃烤红薯

发了短信和他说了下

他很快回复了一个可以

晚上回家

一股烤红薯的味道扑面而来

却看到他在用家里的烤箱烤

去买不就好了吗

没有的话也可以吃别的啊

你这样说道

他只微微一笑把你拉入怀中


——《我不管别的,我只知道你想要的,我就会给你》








◎周泽楷

这天他好不容易放假

你本来想让他好好在家休息

他却表示要来接你下班

拗不过他的你只好同意

下班后刚走到大厅就看到了他挺拔的身影

看见你过来了对你微微笑笑

拉开拉链拿出了捂了很久的围巾

轻轻的为你带上整理好头发


——《这样就,不会冷了》








◎王杰希

和他一起去吃火锅

一进门你就好像是进入了天堂

拉着他蹭蹭就往里面跑

看着菜单的眼睛都直了

点了一堆东西让他帮忙煮

他一边下料一边看着你笑

你扔了块土豆进嘴里问他笑什么

他停了停动作笑得更开心了


——《真像我养了个孩子》








◎张新杰

你是超级怕冷的体质

这一点可以从每个冬天过后

你消耗的暖宝宝的数量看出

特别是三九四九的时候

晚上裹着棉被贴着暖宝宝搂着热水袋抱着保温杯

他总是扶了眼镜摇摇头

拿走你除了棉被之外所有的装备

和你一起裹紧了被子


——《经常用那些东西对身体不好,我当你的暖宝宝》







◎黄少天

他回家这天你们学校正好早放

一直是走路回家的你今天骑了单车

因为想快点见到他

然而你却低估了初冬寒风的威力

等到了家你的手已经冻僵了

好巧不巧碰到了刚到家门的他

平时阳光灿烂的脸上现在充满愠怒

为什么不让我去接你?

看你低头不作答他叹了口气

将你的手揣进了口袋里慢慢朝家踱步


——《去接你又不会麻烦,真要我心疼了才高兴啊》









◎韩文清


你一直都觉得大冬天吃冰淇淋才是应景的

正当你捧着一大桶冰淇淋

坐在开了电热毯的床上

边吹着空调边看视频的时候

他本来就黑的脸色更黑了一些

马上抽走了你才刚开动不久的美味

在厨房里倒腾了一会儿

递过来一杯黄芪枸杞

让你连连叫着老干部


——《对你好就行了,老干部就老干部吧》











◎林敬言


刚在自家楼下没站多久

他就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信步到你身旁

还没打声招呼

他就直接抱住你说媳妇儿我冷

你暗自赏他了个白眼

他得寸进尺般的拉开你的大衣

试图整个人窝进去

你轻斥了他一声他却还是笑嘻嘻的

媳妇儿,我给你取暖呢

然后在你无奈的眼神中在你耳边说


——《只是想更近的触碰你,更多的感受你,要不是因为不在家……》

评论(3)
热度(120)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