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做不做大哥的狗子?

※黑道paro

※来自小天使 @鹿小柒 的点文

※第一次写黑道,不好吃是我的锅=_=,大家手下留情……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把你拉到身后
用轻蔑的眼神扫视着其他男人
忽的将冉冉的香烟踩灭对他们说
我就是个拖时间的,正餐在那里
说罢在他指的方向跑出了和他相似的一张脸
趁着混乱之中他拽着你跑走
看着你略带不安的表情
他笑着安慰



——《剩下交给他就行了,我们回家睡觉去~》






◎喻文州


温柔如水的他正对着你笑
隔着车窗玻璃也能感受到那股子寒意
也许是太气愤了吧你自嘲的笑笑
谁让你没有听从这位“老大”的话呢
-上车
-额,好……
车内的他依旧只是笑着
-不解释一下吗?
他突然开口手里拿着香槟
你马上低下头去毕竟这个时候
你说什么都是错的
他好像也知道得不到回答
于是慢慢靠近你牵起你的手慢慢擦拭



——《我说过,这些人不需要你动手,我怎么舍得让你的手沾染上这些》






◎周泽楷


他拿着枪指着你身后的人
看着你惊恐且欲言又止的神情
昔日你所熟悉的腼腆尽然褪去
只剩下对待敌人的冷漠
下一秒枪声响起
你身后的男人尽数倒下
他慢慢走到你面前
笑得和你记忆中一样文静



——《来我这吧》






◎王杰希


-你还好吧。
他温柔的为你披上了一件衣服
这时你才从刚才的混乱
马上朝他的反方向挪了挪
他也没说什么只是裹紧了你身上的衣服
就在几分钟前你被他“掳”到了车上
连衬衫袖子都被你家保镖扯破了
也不是说不愿意但是就这样被抢走
你还是觉得有些不妥当
他也看出了你的担心
递给你一杯热茶抚了抚你的头发



——《放心好了,我先去抢了你的身份证,才来抢的你》






◎张新杰


他为了你才加入的黑道
本来他可以过一个顺风顺水正常的生活
你一直对这件事抱有歉意
就好像你是他人生中唯一的污点一样
但他却觉得捡了个宝
你和他很幸福至少他这么说
当他穿着修身的黑西装
用手枪枪柄将对手一击爆头
慢慢理了理不存在的衣服褶皱
推了下眼镜看向看呆了的你



——《不帅吗?》






◎黄少天


快点跑!!!
你现在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说实话你每次都会在这个时候
在心里小小埋怨一下黄少天
如果不是因为他你也不会被追的这么狼狈
拐过了一个弯
听到身后传来几声枪声和杂乱的脚步声
他带着慌张的神情追上你
-不是说不要随便出来吗?为什么又出来了?有什么东西要买可以找手下的去啊!你为什么……
你还没喘匀气就马上回了一句
-你手下都是男的!我要买卫生巾好吗!卫生巾!
他微微愣了一会儿小声嘟囔了一句



——《下次叫我出来买不就可以了……》







◎韩文清


对于和他在一起你很没自信
甚至每时每刻都在想
如果自己死了他就可以解脱了
所以你在枕头下放着上了膛的手枪
至少可以在你身边死去
这是你最后的心愿
下一秒手中便空无一物了
你抬头不出所料的看到了震怒的脸
没心没肺的冲他笑了笑不做解释
他瞬间摆好射击姿势
朝你身后的墙壁连开几枪硝烟弥漫



——《满足了吗?好好睡觉》






◎林敬言


你红着脸想要伸手却不能
双手被紧紧的绑在头上方的床头
看着面前这个外貌儒雅的男人
只是他的动作并不是多温柔
他正略带粗鲁的扯掉你的裙子
-你个衣冠禽兽!!
你有些羞怒的胡乱踢着
却被他用枪抵住了腰
-形容的不错~
他伏在你耳边轻语



——《不谢谢我吗?只有你能看见我禽兽的一面》

评论(25)
热度(204)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