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多喝热水。然后呢?

※一篇不明所以的脑洞

※没有文笔

※五月的份








◎叶修


太大的疼痛已经让你整个人都虚了
软着身子躺在床上
他就坐在你床旁的电脑桌前
电脑反射的光照在他脸上
-老叶……
-嗯,媳妇儿怎么了
他快速的操作着屏幕中的小人儿
并没有看向你
-我疼……
-那就喝点热水吧
-然后呢?
他似乎没想到你会反问
动作稍稍愣了一下
然后对着耳麦说


——《“你们先打着,哥先给你们嫂子暖床去。”》







◎喻文州


即使对你来说他是完美的
但是在你因为经期
疼的死去活来的时候
他却束手无策
只能僵硬的搂住你还不敢用力
用温柔的都能滴出水来的目光关怀你
-还是喝点热水吧
-然后呢?
看着他一瞬间慌神的样子
竟觉得有点可爱
-然后啊……
他想着却没有停下顺着你发丝的手


——《“睡觉,允许你多梦到我一会儿”》








◎周泽楷


看着你惨白着脸坚持工作
他也好像感受到你的疼痛一样
担心的不行
就差原地打转了
-……喝点热水吧
-然后呢?
若是他有尾巴的话
现在就应该已经耷拉下来了
想了好一会儿
他好似想到了回答
闪光的眸子紧紧的盯住你
说道


——《“然后,躺着,嗯,我陪你,刷剧”》








◎王杰希


看着窝在沙发里的你
他抑住自己想要发火的心情
-我昨天说过什么?
-……出门要带伞
-那你呢?
-杰西……看在我都疼成这样了,你就别发火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要是带上伞能被雨淋?能着凉?
-呜呜呜呜……
即使知道你只是装装样子
他还是心疼了
慢慢叹了口气平复了心情
-我去给你倒点热水,你待会喝
-然后呢
他白了你一眼
-然后?


——《“还能干嘛?哄你睡觉!”》








◎张新杰


-不想辩解一下吗?
-什么啊?
你开始装傻充愣
他向上推了推眼镜
-真的不说?你的生理期提前了六天
这男人记你的生理期比你记得还清楚
这一点毋庸置疑
-就是,最近,工作有点……
-所以熬夜了,然后肯定吃宵夜了,如果没猜错吃的还是火锅是吗?
-emmmm……,大部分,都对……但是我一直在喝热水!
-然后呢?
-诶?
-你要是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了,那还真对不起了
他最后终于没有忍住的摇摇头


——《“排卵期又要重新算了。”》







◎黄少天


你的生理期属于不痛经的那种
但是还是逃不了会有轻微坠痛感
他听了之后说
-队长说队嫂每次都疼到哭,你没什么事真好
-哪里好了?还是会痛的好吗?只是没那么厉害而已
-那我去给你倒水
-然后呢?
-??嗯??还有然后的吗?队长跟我说的时候就说了这个呀!他还说只要多喝热水就一定能好的!难道是队长骗我了,不对啊,他没理由骗我啊……
-好了,少天,你安静一会儿
-怎么媳妇儿,你开始嫌我烦了!你不爱我了吗!我还是你最爱的人么?!你为什么不说话!
-少天,嘘,陪我睡觉
你看着他突然安静下来
那个大男孩红着脸动作轻柔的躺到你旁边


——《“(小声)媳妇儿,你不抱着我吗?不冷吗?要不要我再拿毯子给你盖?……”》







◎韩文清


那个威武霸图汉子
在听到你一声声无意识的呼疼声
表情僵硬了不止一点点
刚想开口说话
就看见你疼得抱着垃圾桶吐
-你没事吧
他看起来满脸的焦虑
你刚想抬头回他说声没事
但是事与愿违还没等你抬头就又开始吐
-你要不喝点热水
-然后呢?
稍稍缓过一会儿你抬头看着他
他慢慢把你扶起
用宽且厚的手掌覆上你的小腹


——《“别吓我,这样好点了没”》








◎林敬言


他支着臂侧卧在床边看着你
对于你这种不痛经的体质
他好像好奇心上线了似的
-夫人难道不会肚子疼吗?
-又不一定所有人都会疼
-就是可惜了我想了那么多哄你的方法
-就是那些百度能查的到的?
-怎么可能?!
-说说吧,我姑且听一听
-嗯,那夫人你听着,“多喝点热水”
-嗯,然后呢?


——《“我还有种能让夫人几乎一年都不用疼的方法,夫人要试试吗?”》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