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毕业季的告白

※很久没有的更新


※校园paro


※很短,不甜,复健人士


※ooc



◎叶修



毕业典礼上她给我献的花

眼泪在眼睛里转了半天不敢往下掉

还抽了抽气对我说

学长,祝你毕业快乐,再见了

一下没忍住

直接抱住了她



——《会再见的,在我房产证上》







◎喻文州



她是我教过的最美好的学生

好像用美好都不足以修饰她

却总是碍着师生的关系无法诉说

终于熬到了毕业这一天

作为她的主修课老师

我为她写了满满一张纸的毕业赠言



——《“……最后,祝贺你成功毕业,在我这里继续进修”》







◎周泽楷



一直没敢表白

这是最后的机会

把她约到操场角落

递给她一个大箱子

在她打开之前

有点着急的补了一句



——《里面,情书,都是写给你的》







◎王杰希



毕业的前一天晚上

有人在学校表白墙向我表白了

虽然是匿名的

但是那个文笔一看就知道是她的

于是我在她的告白下留了一行



——《别匿名了,我实名要求你成为我女朋友了》







◎张新杰



在毕业典礼的这一天

她把我叫去了实验室

攥着裙子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措辞

我看了眼手表

还有五分钟开会

她还是没有说话的迹象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嗯?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在一起吧

-……嗯



——《然后我们晚了一小时才去开会》







◎韩文清



帮她把行李箱搬下楼梯

她一脸不好意思

-谢谢你啊,要不等会我请你吃饭吧

-不,不至于这样,举手之劳而已

-别拒绝的这么快,同学四年,最后请你一顿饭总是要的

-……那,吃饭可以,但是我请客

-嗯?为什么?



——《哪有吃饭让自己女人掏钱的道理?》







◎黄少天



散伙饭吃到最后

只剩下我们几个比较清醒的

我倒是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难得的控制住自己的语言系统

-那个,能跟你说句话吗?

-你别一本正经的,我不习惯

-哎呀,我难得正经一下你就不要在意这种小事啦好好听不就好了吗,反正是最后一次了你听完也不会有下次了呀……

-嗯,这才是正常语速

她笑得特别开心就像一开始我认识她时那样单纯

-你别破坏氛围啊……



——《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说喜欢你的,不许说不喜欢》







◎林敬言



作为学生代表的我

正在阅读自己冗长的发言稿

抬头就看到了她直着身子

眼神却一直飘忽不敢看我

于是我轻轻咳了咳



——《“……毕业是美好的,第五排第七位的女同学,你愿意让我的毕业更美好一点吗?”》


评论(5)
热度(175)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