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总是不想让你担心

※又名《她的小谎言》

※新手上路,练手小试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每次抢Boss都会到深夜
她一直在身边陪着我还帮我做夜宵
就算困得直点头
还是会揉揉眼睛强打起精神
劝她先去睡
她笑着说
没事,我在练习熬夜的本领



——《这种本领,哥有就行,你就免了吧》







◎喻文州


上头有新任务的时候
她会开始没有时间概念的加班
就算回家了也继续工作
咖啡一杯接着一杯
看到我不赞同的眼神之后
她抿了口咖啡,笑的有些心虚
啊,我最近特别喜欢这个牌子的咖啡



——《喝你“喜欢”的咖啡加班,和你喜欢的我一起睡,你选一个吧=︶=》







◎周泽楷


生病了
还是到训练室门口等我
等得太久了
坐在凳子上睡着了
出来的时候
她的脸都红透了
摇醒她要带她去医院
被她拒绝了
还是先回家吃饭吧,你一定饿了



——《饿不重要,你重要,好心疼(,,Ծ‸Ծ,,)》







◎王杰希


做晚饭的时候切洋葱
一进厨房就看见她泪眼朦胧的样子
边帮她擦眼泪边想拿过菜刀
结果她死攥着不撒手
你的手还要打游戏,不能用在这上面
然后调侃自己
看来待会儿得少放点盐了
笑着,泪却止不住



——《换我来,我可是发誓这辈子不让你哭的》







◎张新杰


同居之后一直想给我做饭
那天她比我早起了一个小时
等我起床的时候发现桌上摆上了早饭
挺精致的,味道也很好
她坐在我对面看着我笑的很开心
但是黑眼圈真的很明显
问她,她说认床没睡好
后来才知道她趁我睡着之后偷偷练习



——《以后我会盯着你睡着再睡的》







◎韩文清


去接她的时候看见几个发传单的男人围着她
她皱着眉不知所措
马上停车把她拉出来带到车上
坐定之后看我不说话以为我生气了
马上说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现在的房价
还拉过我的手慢慢捏着
叹了口气用力回握她的手



——《没生气,对着你怎么忍心生气》

评论(16)
热度(259)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