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睡的时候像天使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拗不过她陪我半夜抢Boss
等结束游戏想跟她说可以睡了
结果发现她窝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
还模模糊糊的说着梦话
叶修,快去睡觉



——《嗯,媳妇儿,知道了,我们一起》






◎喻文州


同居的第一天
她从晚饭开始就很紧张
我坏着心调侃了一句
这么期待晚上发生点什么啊
马上红着脸说我心脏
真到了那时候
却因为搬家太累了先睡着了
看着她小心翼翼地蜷缩在床的一个角落
默默把她拉到怀里



——《不需要这样拘谨,我的天空任你飞翔》






◎周泽楷


那天她太累了
洗了澡不想吹头发
让我帮她
等头发干了
她在我腿上睡着了
还不时发出几声哼哼



——《好像猫,好想摸,好爱你(//▽//)》






◎王杰希


我在床上看书
她突然趴到我胳膊上
杰西爸爸,我好爱你
我愣了一下回答她道
我也爱你
她又说了一遍
我笑着再回一遍
来来回回几次
她慢慢睡着了



——《媳妇儿,下次用行♂动告诉我你爱我》






◎张新杰


她有早睡的习惯
每天晚上不用我提醒就会乖乖睡觉
比我睡的都早
洗完澡出来她已经睡着了
慢慢躺到床上
她马上转过身开始找我的位置
找到之后紧紧抱着我
我也会搂着她
在她额上轻吻



——《晚安,我的天使》






◎黄少天



晚上躺到床上之后
她会让我跟她说今天发生的事情
比如今天喻队又让我加训了
或者中午蓝雨的菜有我不喜欢的秋葵之类的
她会听得很认真
但是眼皮却越来越沉
最后睡着之前一定要抱着我蹭两下



——《媳妇儿,很高兴能和你分享我的一天》






◎韩文清


最近赛期将近
加训就像家常便饭
每天回家时都已经快到凌晨
随便冲了个凉就想去睡觉
掀开被子躺进去然后把手搭在她身上
她顺势钻到我怀里
并把被子往我这儿挪了挪



——《乖,好好睡,能爱上你真好》

评论(7)
热度(286)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