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800fo点文】我家的你也敢拍?

※来自小天使 @祤桐 的点文

※点的是和男神在外地旅游被偷拍,我擅自理解为当你的权益可能会被侵犯时,他的表现

※设定被偷拍的是你,偷拍的是狗仔队,不是一般群众

※异常短小,且不精悍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抓住了他
并且从他的衣服里翻出了身份证
掏出了手机
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家老弟



——《身份证的照片待会儿发你,帮忙进行一下社会主义再教育》







◎喻文州


笑得像个妖孽
行云流水般的把对方的照相机拿了过来
把内存卡取出
再把相机还了回去



——《这位先生,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就先帮你保存一下吧(咬牙)》







◎周泽楷


默默把她拉到身后
就只用冷漠且愤愤的目光盯住他
死死的盯了好一会儿
那人马上败下阵来



——《对……对不起!我……我删!》







◎王杰希


快速举起挂在肩上的相机
给他拍了张无比高清的照片
笑着说



——《如果你敢把我老婆的照片发布出去,我就叫人人肉你了(笑)》







◎张新杰


皱着眉头扶了扶眼镜
这位先生
您这是侵犯了我夫人的肖像权
如果您不删除的话
那就法庭见了



——《我……我……我拍风景!》








◎黄少天


对着狗仔破口大骂
你们有没有良心我好不容易趁着夏休期跟我媳妇出来旅个游你都要跟着
我们电竞选手容易吗就打打荣耀而已我承认我的粉丝数是很多
但是偷拍好玩吗把我媳妇儿公布出去有什么好处吗
你信不信只要你敢发照片我就敢让我粉丝骂死你们公司让你们公司破产
有本事来啊!互相伤害啊!



——《……(您面前的用户已下线)》








◎韩文清


一张钱包脸变得更黑了
一把抢过对方的手机
干净利落的按了恢复出厂设置



——《拿着你的手机,离开!》

评论(12)
热度(168)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