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800fo点文】怕是养了个醋坛子吧

※来自小天使 @鹿娪. 的点文

※久违的二更

※依旧是老梗,撞梗率不是一般的高

※依旧是难产了好久……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最近她一直在忙她的论文
恨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盯着它
连饭也不吃更别提做了
我算是知道
她以前抱怨我一直玩游戏是什么感觉了
现在我真的很嫉妒她的电脑



——《虽然想砸了它,但又怕她会生气,还是算了吧》







◎喻文州


每天醒来
都会发现明明晚上还抱着我
早上就已经死死抱住她身边的抱枕了
而且怎么都不放手
好像想那个抱枕一样
被她死死抱上一整晚



——《夫人,我们下次把抱枕撤了吧=v=》







◎周泽楷


在休息室看到
她和她经纪人谈的很愉快
而且那男人还帮她捋顺了刘海
我不开心
我才是她男朋友啊
终于鼓起勇气向她提出



——《她:我经纪人就是我哥,亲的》







◎王杰希


队内聚会我把她带了过来
席间的气氛挺不错
柳非似乎很喜欢她
一直滔滔不绝
她不怎么说话一直认真听着
连我叫了她都没听见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



——《再不停住,我就要加训了》







◎张新杰


她提前跟我说过今天有同学会
我也同意让她一个人去
但是这只基于
我没有看到她今天要穿的服装的时候
短裙和过膝袜截出的绝对领域
白晃晃的大腿晃得我眼花
一把拦住要出门的她
一路拖回了卧室



——《同学会就别去了,来会会你老公吧》







◎黄少天


我媳妇儿是个手办控
家里的手办多得摆满了化妆台和柜子
要不是我一拦再拦又是求情又是撒娇
连我的电脑桌都得被摆满
这些我也就算了毕竟每个人都有爱好过多干涉总是不好的
但是我媳妇儿居然当着我的面叫那些东西老公
这我就不能忍了
我才是你老公啊
我能给你做饭陪你聊天还能帮你暖床



——《媳妇儿,我还能让你当妈妈呢》







◎韩文清


她来我们俱乐部玩
似乎玩得很开心
回家路上在车里一直在跟我说
张佳乐真的好可爱!说话也好可爱!
辫子一翘一翘的最可爱!
好想……
还没说完
我快速把车停到路边解开安全带
一手压住她一手钳住她的下巴
我才是你男人!
她愣了愣说
我只是想说好想和他做闺蜜



——《……这勉强可以,但是加训是免不了了》

评论(26)
热度(351)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