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800fo点文】你愿意嫁给我吗

※来自小天使 @Katherine_桂 的点文

※说白了就是求婚梗

※就一个点文,我拖了快一个月,深切表示歉意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晚饭前我对她说
在吃饭之前,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看着她疑惑的可爱神色
我掏出了那个我准备了已久的盒子
向她露出里面的戒指
还不等她惊讶完
我就抓住她的手将戒指带上



——《戴上这枚戒指,就是老叶家的媳妇儿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喻文州


和她约好今天一起出游
却没有告诉她地点
但她还是很信任的坐上了副驾驶
一脸温顺的问着目的地
我只笑笑
用手抚了抚她同样温顺的长发



——《去民政局,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周泽楷


以胜利结束这场比赛
全场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当记者把话筒递过来
比起与粉丝分享胜利的心情
我更想把我的内心告诉她
所以我找到了在人海中笑中带泪的她



——《今天,女朋友,来了
       想对她说:我们赢了,还有,嫁给我吧》







◎王杰希


她到现在还认为圣诞老人是存在的
所以每年圣诞夜
都会把那只巨大的圣诞袜挂在床头
这当然是大大方便了我的求婚
趁她睡着的时候
把那丝绒的小盒子好好的装了进去
顺便压了张纸条



——《微草还缺个妈妈,只有你能胜任》







◎张新杰


对她说我把给她的礼物藏在了家里
让她自己去找
实际上我把礼物绑在了我们家萨摩耶身上
她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急得不行
我笑笑把礼物拿了出来
被她气呼呼的捶了好几下
还说不管是什么礼物她都不要了
我在她面前打开了盒子



——《是戒指,定做的,退不了了,安安心心做张太太吧》







◎黄少天


冬天一起披着毛毯窝在沙发上
她斜靠在我身上
拿着平板电脑在网上购物
不时转过头来问我喜不喜欢她挑的衣服
我也会给出很中肯的评价
看她的侧颜
想了一会儿把她的头转正过来
问她



——《媳妇儿,我想合法同居了,你愿意吗?》







◎韩文清


虽说准备好了今天要求婚
但毕竟是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整一天都战战兢兢的
她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异常
多次询问我怎么了
还很担心的说如果实在不舒服就去医院
突然觉得想要娶她的心情已经等不到晚上了



——《和……我结婚吧!想和你过一辈子!》

评论(15)
热度(178)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