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你怕是要成精……

※来自小天使 @青鸾 的点文

※小天使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或是与自己的想法有出入地方可以私信我,会尽快改

※这篇文的梗是兽化!还是部分兽化!长个耳朵多条尾巴什么的……

※我不要脸的来写文了,真的挺对不起小天使的,点了文过了年才开始动笔

※也很感谢给我评论关注的小天使们,看到那满满的99+真的……幸福溢于言表

※希望很久没有写文的我写的东西你们可以喜欢

※粮不好吃!我的锅!我认!!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龙


马上要到我媳妇儿回家的时间了
然而我看了看我头上的角和身后的尾巴
该怎么藏起来呢我默默想着
这时响起了开锁声
再转头我媳妇儿已经站在了门口
直愣愣的盯着我一句话都说不出
我也被吓得不轻
沉默了一会儿
我媳妇儿突然开口唱到
你头上有犄角,你身后有尾巴……



——《媳妇儿,你这首歌真是有点贴切(生无可恋脸)》《好好好,我唱我唱……》《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美人鱼


我清醒的时候是在我家浴缸里
看着我夫人心有余悸的表情
说着我之前碰不到水濒死的样子
我还是有点茫然
默默适应着抬起双脚然而看到的是鱼尾的冲击
我夫人拿来凳子坐在浴缸旁撑头看着我
现在你真的成美人鱼了
看来网上说的是真的?
然后又一脸忧愁又害怕的说
王子不要你怎么办?真的会变成泡沫?
我抬手摸了摸夫人的脸



——《王子不要我,有夫人啊=v=》《你肯定不会不要我的对吧=v=》《浴/室play不是更令人兴奋吗?=v=》







◎周泽楷——狼崽子


第一反应
怎么了?∑( ° △ °|||)︴
第二反应
为什么是狼?(゚Д゚≡゚Д゚)?
第三反应
老婆不要我怎么办?(๑ó﹏ò๑)
……
后来释然了
有理由扑/倒她了✧*。٩(ˊωˋ*)و✧*。



——《这是本能(义正辞严) 》《(•̀ω•́ )(得意脸)》《最好……先不要变回去……》







◎王杰希——松鼠


自从长了尾巴之后
我发现我好像是开启了新大陆
站在楼梯顶上往下跳都不带怕的
反正平稳落地
因为还是集训期我尽量窝在宿舍练习
那天我老婆来我房间看我
站在那里眯着眼看着我
幽幽的说了一句
你卖坚果吗?



——《嗯,嗯?》《你是想吃了我吗?》《不对啊,老婆你怎么不来揉我的尾巴?绝对比你撸/猫舒服!》







◎张新杰——狐狸(精)


变出了耳朵和尾巴之后
她看着我的眼神就不怎么对了
(虽然还是和表情很不符的揉着我的尾巴)
好像是带着写了然又无奈的表情
最后叹了口气跟我说
你说上天怎么就这么懂呢?
他也知道你就是个狡猾的家伙
但是……
你这绝对是男狐狸精吧
我以后管不住你可怎么办?



——《咳,就变这么一会儿,马上就消了》《但是我认为你对我的形容缺乏真实性》《要不我们现在来检验一下吧□_□*》







◎黄少天——金毛


没什么比一觉醒来长了耳朵和尾巴更恐怖的事情了
然而我媳妇儿看了之后
下意识的掏出了手机就是一通狂拍
过了好一阵子我才反应过来
她边拍边笑说我的发色和金毛真是相配的很
但是她的笑容慢慢褪去了
着实让我惊了一下赶忙问她怎么了
她松开手带着浓浓的失落感
为什么不是柯基?那样我就能踢你屁股了



——《……》《还好没变成柯基,屁股保住了》《让我无言以对的情景又多了一个》







◎韩文清——兔纸


说实话就算是兽化
我也觉得我会变成偏猛兽系的
为什么会是这么软萌的动物
我媳妇儿坐在床上看了我一会儿
然后伸手揉“我的”尾巴
笑嘻嘻的说
你这么萌总觉得我都能扑/倒你啊~
在这个时候我只能身体力行
结结实实的把她压/在床上



——《怎么?还想真枪实弹来/一/发?》《就算变成兔子也能压/倒你》《兔子一年四季都发/情的,别说我没提醒你》







◎林敬言——波斯猫


一大早上看到兽化了的我
我夫人似乎撸/猫的本性大发
在我身上摸来摸去
虽然只是来回撸/我的耳朵和尾巴
但是一大早上你懂的
哪经得起这么个撩/法?
于是我稍微忍了忍然后用尾巴扫了扫她
睁大眼睛看着她
她马上叫着好萌然后把我抱住了
然后?



——《计划通√》《夫人,这可是你挑起来的》《你舍得我一只猫自己去冲冷水澡?(努力卖萌)》







PS:emmmm,写完我就遁走了,暑假见!!!


PPS:给我评论的小天使我都看到啦!!!在这里再叩谢一下我的小天使们!(你们三个我记住了,下次满几百fo的时候给你们发福利哈~)(然后三个里面还有一个是我老公hhhhh~)


@实沈 圈一波我家老公!!(然而刚刚退圈=_=)最近很辛苦但是一直有你的美声治愈,再辛苦也不辛苦啦!期待能有个好成绩,在暑假好好找你疯玩一波!也希望你的学业顺利,在学习的艰苦时期也能时刻保持开心的心情!爱你爱你!!❤
(下次有空专门给你写个表白段子,然后再让你读给我听,啊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18)
热度(208)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