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女朋友变成蓝孩纸~

※周末摸条鱼

※给还关注我的小天使们鞠个躬~这么久没更新居然还把我留着……

※非常短,非常短,非常短……

※没有太纠结她和他的用法,看得纠结的话,我的锅

※微耽美向,不适应的孩子可以出门右转





◎叶修


看到那位还算长得好看的男士
端正的坐在我家沙发上
我还以为自己被戴了绿帽
今天看到正主儿了
结果他悠悠的抬起头
用微微磁性的男声说
老叶,我是你媳妇儿



——《???》《……我就说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呢!》《话说这是要变成耽美向了吗?》







◎喻文州


那个秀气的男生冲进我的怀里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开始哭
然后他抽泣到
文州,我变成男的了,你还爱我吗
我笑笑拍拍他埋在我胸口的头



——《傻瓜,我又不是因为性别才爱你的》《你还是你,变成男的也爱》《只不过还能这么叫你吗?夫人~》







◎周泽楷


我可以接受
她变成男孩子这件事
但是会成为烦恼
颜值太高了
一起出门
她会撩好多女孩子



——《总有种自己会失宠的错觉╭(°A°`)╮》《亲爱的,你还爱我吗?》《以后不带你出门了……ヽ(.◕ฺˇд ˇ◕ฺ;)ノ》







◎王杰希


她还在自己变成男孩子的震惊
和我到底还会不会爱她的纠结中无法自拔
其实吧这是个很简单的问题
日子还是两个人一起过
结婚证……emmmm
一起去外国领吧!



——《不就是女儿变成儿子了吗?》《照样还是照顾啊!》《没有孩子也无所谓,你就是我的宝宝~》







◎张新杰


为了不让她对我还爱不爱她
这件事情抱有猜测
每天早上准时起床准时睁眼
准时亲吻她额头
准时对她说一声我爱你



——《我一直都爱你,不会差一分一秒》《我还是直的,但我只弯你》《要不先去把结婚证办了?至少能让你有些安全感》







◎黄少天


我叫黄宇直
我为直男代言
(媳妇儿拨了下头发)
咳,我觉得耽美也是可以的
只要是真爱管你什么性别



——《媳妇儿你觉得我说的对吗?(摇尾巴)》《媳妇儿快夸夸我夸夸我》《等……等一下,就算你长得好看,反攻也是不可取的!!!》







◎韩文清


虽然心里是很想安慰她
但是还是说服不了自己的本能
再怎么说传统思想还是根深蒂固的
不过看到那棱角分明眼睛盛满了泪
真是想狠狠把自己扇醒



——《说过要娶你就不会食言》《其他事情什么都不用管》《还有……把你以前藏的漫画书交出来》







◎林敬言


一早起来伸手摸到眼镜戴上
看着枕边还在酣睡的他
不禁暗暗自省了一下
看来昨天把他累坏了
顺了顺他已经剪短了的头发
他揉揉双眼奶声奶气的问我
怎么还不去训练
我没有停下动作



——《夫人你真可爱》《看你一天都不会厌倦,晚去点没关系》《好了好了,别打我,没事儿的,老韩最近也迟到》

评论(15)
热度(184)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