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当你回家

※来自最近被虐的不行,突然想有点温情的我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如果不喜欢,请直接退出
----------------------------------
◎叶修


出去聚会
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刚刚打开门
她就噔噔噔跑过来
我摸摸她的头问
我不是告诉你要晚回家吗
怎么不早点睡
她揉揉眼睛
没你睡不着


——《媳妇儿乖,我们一起去睡觉》






◎喻文州


训练之后回家
拖着疲惫的身体
一打开门
她就在客厅抱着猫等着我
看见我了
马上把猫放下沙发
冲过来抱我
附上一句欢迎回家



——《瞬间觉得再累现在都不累了》






◎周泽楷


回家晚了
开门之后
她靠着墙
坐着睡着了
轻手轻脚把她抱回卧室
她就醒了
用初醒的声音喊了声泽楷


——《晚回来了,对不起,但是你能帮♂我个♂忙吗》







◎王杰希


在进门之前
就已经闻到了家里飘出来的饭香
轻轻打开门换好鞋
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了她
她吓得差点把勺子扔了
转回头看见是我
先是用小拳头锤了我一下
然后说
快去洗手,饭好了


——《幸福就是简简单单,我回家,有等着我吃饭的你》







◎张新杰


我们应该算是双职工
平时会住在俱乐部的宿舍里
但是同居之后更常回家
每次都是她先打开门
在我跟着进门之后
转过身亲我一下
然后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笑得灿烂
好不容易回家了,不在卧室来个约♂会吗?


——《嗯,我很乐意,但是每次求我说不要了的,不是你吗》








◎黄少天


那天回家楼道的灯坏了
正打算掏钥匙开门
结果翻了半天还是没找到
刚想按门铃门就自己开了
我媳妇儿半靠在门框上看着我笑得得意
怎么样?我神不神?
我也是一脸懵逼,问
你咋知道我在门口
她把我拉进房门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我一直边看着猫眼边等你


——《谢谢媳妇儿,不过我好不容易回趟家,今天晚上还是不能让你太轻♂松》









◎韩文清


训练之后回到家
没看见她迎出来
我以为她还没回家
走到餐厅一看
她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桌上还摆着晚饭
都好好用保鲜膜包着
她突然一个激灵就醒了
摇摇晃晃跑来接过我的外套放好
还没吃饭吧,我帮你热热


——《以后你先吃吧,饿着等我,我心疼》




评论(11)
热度(269)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