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语废的爱情表达=

※周泽楷x你

※慎入!慎入!慎入!私设很严重!就差把我家女儿名字爆出来了!

※老韩那篇的同系列

※女主高颜值,不怎么爱说话,也是圈里人

※二翔只是出来跑个龙套⊙﹏⊙

※来自坚信男神配女神的我

※之前写的都是段子,想写写长文练练手(虽然也不是多长)

※全程流水账预警!!!

※只是练手!不要有过多期望!我知道我文笔不好!我的锅!

※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下面放文

------------------------------

1.

轮回的队员发现,今天他们队长好像不在状态,训练过程中频频游神,一枪穿云在屏幕上一卡一卡的。

结束后,周泽楷便是一副犯了错的表情,也使得队员们颇为在意。

不会是生病了,身体不太舒服吧。

方明华敲了敲桌子。

没等周泽楷说出不是,一直安静着的江波涛发话了:

没生病,就是看上了个姑娘。

周泽楷明显惊了,双手胡乱地比划了几下,最终还是默默点头说了声嗯。

江波涛乘胜追击,再下一剂猛料:

长得很漂亮。

这个消息对队员们可谓是爆炸性的冲击,不说自家队长终于有了意中人,连队长和副队长都认同其美貌的人,恐怕是不会有多少了。

最后,江波涛还是忍不住公布了答案:

好了,别猜了,就是孙翔最喜欢的那个。

这倒是让孙翔愣了愣,思考了片刻,朝周泽楷大吼道:

xxx?

得到的是周泽楷低得更低的头和江波涛更灿烂的微笑。

当然江副队很贴心的抑制住了“精神失常”的二翔。

只是,被他们讨论的你还一无所知。







2.

周泽楷追你追了很久。

准确的说,大部分的时间是暗恋。

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摄影棚。你在拍摄杂志封面,他在拍他的个人宣传照。

接触不多,只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走廊上擦肩而过。

你清楚的记得他对你腼腆的笑笑,说了声你好,并不动声色的让出了左边的路。

你对这个小动作留下了很大的好感,于是记住了这个人,虽然认为不会有再多的交集了。

出乎你的预料,一周之后,你们两遇见的频率几乎可以划每天三次。

早上在摄影棚遇见同样拍广告的他,中午在你常去的餐厅里遇见点了同一份套餐的他,晚上在你回家的路上遇见同样回宿舍的他……他几乎出现在你除去在摄影棚和录音棚里的所有时间。

巧合这个词已经被你说得变了味,你开始出现了
那些你在青春期时才会有的猜想。

每次在你安慰着自己说不会那么巧的时候,下一秒就看见他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朝你微微点头说你好。

你开始相信了,相信自己那自认为狂妄的猜想。

是喜欢的,是很喜欢的,是想在一起的那般喜欢着的,你们两个都是的。

周泽楷比你认为的还要喜欢你。

只是,被他喜欢的你只认为那是巧合。

你们开始有了交集,明明之前的交流只停留在问好和再见,现在你们偶尔一起约着去吃饭,偶尔接下同一个广告通告,偶尔顺路一起回家。

这已经不是你概念里朋友之间做的事情了。

周泽楷在你生活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你们开始进入了传说中的暧昧时期。

你们的经理经纪人以及朋友都有些意识到了你们的关系,你们却心照不宣的笑笑搪塞过去了。

他还是时不时约你出去吃饭,你也时不时找他送你回家。







3.

终于有一天,周泽楷说有话要对你说。你很期待,即使你已经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你们约定晚上去一家餐厅,虽然有些远,但是菜色很好,是你曾对他说过想去尝一尝的地方。

你精心打扮了一下,本就颜值高的你,如同锦上添花。仅仅在上下车的这短短路程中,你的回头率都是接近满分的。

周泽楷穿着一身藏蓝色休闲西装,坐在包厢里等你。

明明只是简单的设计,在他身上就变成了买家秀,他微微皱眉的表情更是显得整个人都深沉了许多。

一看到你来了,立马站了起来,好像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很快速的走到你的座位旁,帮你拉开椅子。

依旧是那腼腆的微笑,那你不知道梦到过多少次的脸。

席间你们相对无言,你却总能看到周泽楷想说什么却张了几次口,什么都没有说。你还是很耐心的等着。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轻声叫了一遍你的名字。

能,在一起吗?

他脸色微赦,你没有看漏他紧紧攥拳的手。

可以啊。

你的尾音轻快,将他的不安扫去,留下那你永远都看不厌的,腼腆的笑。







4.

交往后,你们还是经常一起去一家餐厅吃饭,一起回家,一起接通告。撇去周泽楷训练的时间,你们几乎都在一起。

你们的恋情浪漫而细腻,有时掺杂着躁动,却又无比的平稳。经常被身边的朋友形容为老夫老妻模式,但你们甘之如饴。

你们都是不爱说话的人,所以很容易分析出对方说出的话省略了哪些部分,想表达什么意思;你们都是颜值高的人,所以只是看着对方都可以延伸出欣赏的心情;你们都是腼腆的人,所以有时连话都不用说,因为你们喜欢那种不用说,对方也能懂的默契。

可以概括为,你们就是这样爱着对方的。

沉默者的爱情表达,安静、平和而沉重。

评论(2)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