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全职男你】她的真·好朋友

※幼驯染好友设定(女性)

※惯例渣文笔,有私设,人物ooc

※不喜欢请移驾
------------------------------
◎叶修


她朋友听说我想追她
几乎是把我的祖宗八辈都调查清楚了
经常跟在我身后拿着笔记本不停动笔
反正就是从早到晚都能看到她朋友
让我有一段时间都觉得她朋友想追我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了她朋友
她朋友一脸鄙夷
我不得好好审审,你不达标还想追她?



——《等等,烟我会戒的,别直接打叉啊》







◎喻文州


和她还有她朋友一起吃饭
聊天聊了很久
聊着聊着聊到了小时候的事情
我表示对她的儿时很感兴趣
然后她朋友就有了些不太开心的神色
闷闷的说
这是我才知道的东西,才不让你知道
当下很不知所措



——《问女朋友有个独占欲很强的幼驯染怎么办?在线等,急……》







◎周泽楷


她朋友比她会说很多
一般三个人在一起的话
就是她朋友说
我和她在一旁听着
有时她朋友也会开始吐槽
我和她不温不火的进度
然后开始想很多办法
加快我们之间的进度



——《她朋友应该是,所谓的,红娘……吧》







◎王杰希

她朋友在学校旁边有套房子
她就在她朋友家里借住了
每天晚上都固定时间和她视频
有天视频通话的时间稍稍提早了一些
就看见她朋友开门进了她的房间
手上拿着盛满了苹果和草莓的玻璃碗
轻轻放在她的面前
和她相视一笑
俯身和她轻轻抱了一下转身出去



——《好像……我有点多余》







◎张新杰


她朋友在她身边
总是显得慵懒而寡言
但是总能在一些小事情上
看出她朋友的关心
比如说她朋友会在吃饭的时候
一声不吭的听她说话
并且顺手把她的杯子填满
在她说到口渴的时候再递给她
最后再用眼神示意我
学到了么?



——《我第一次有一种她朋友更适合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是错觉吧……)》







◎黄少天


和她出来约会
结果天下起了雨
我们俩都没带伞
就只能在旁边咖啡馆坐着
这时候她朋友给她打了电话
-姑娘我猜你没带伞吧
-你怎么知道
-我还不知道你,我给你装好了,你包第三个拉链里,嗯,好好约会吧
她照指示去找一下果真找到了



——《还是把单人伞,看来她朋友还是挺懂的》







◎韩文清


在我比赛的时候她生病了
听说是疲劳过度直接晕了一天
还是她朋友把她抱到医院去
一直在身边陪着她直到她清醒好转
等我回来的时候她的身体刚刚好透
她朋友把我叫到一边去
眼神不善的说
因为是她选择的你,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你如果不能好好照顾她
那么我不管做什么都会把你们分开



——《不会有那一天的,放心好了》

评论(33)
热度(314)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