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实沈

【男神x你】分手之后 第二弹

※本来没打算写这篇的,从来没有那么多评论让我写反虐,之前我还一直觉得虐男神会被死忠粉骂,现在发现完全不是这回事啊

※是的,这就是又一篇玻璃渣,别说我没提醒你

※虐的就是男神,受不了的,请直接退出

※没事儿写着玩,不定时更新(有空就更)

※人物ooc,渣文笔,有私设

※如果有雷同请提醒

----------------------------------
◎叶修

她来我这儿拿走生活用品
我就这样看着
房间里属于她的气息一点点少去
突然听见她叫了一声老叶
我们俩都愣了一下
然后就看她笑了
没事儿,这称呼,我会尽快改的
然后我送她到门口
走之前她说
叶修,不见





◎喻文州

她拒绝了我帮她搬行李的好意
像交往之前一样
她抬着高傲的头
一切事情就算再难也用自己的力量去碰触
我就看着她跌跌撞撞地
把一个大箱子搬下了楼
我才发现
我剥夺了她自强的能力
却没有给她用来替代自强的爱





◎周泽楷

她说了分手后
我很焦急想挽回
她却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
转身就快步走了
再见到她时
她揽着一个男人
那男人似说了什么笑话
她捂着嘴笑个不停
我就这么站着
目送着他们离开





◎王杰希

她断掉了所有我能联系她的方式
电话、QQ、微信、短信
甚至删除了与我相关的所有人
她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从未觉得有哪一次像现在一样恐慌
我以为我们只是分手了
她却将我完全剔除出她的世界
像我从未出现过





◎张新杰

我站在阳台上
看着她的身影一点一点模糊
直到最后消失
我抿了口杯中的咖啡
每一次我出去比赛的时候你都会这样吧
一直站在阳台上看着我淡出可视范围
带着对我离开的不舍和下一次见面的期待
我现在有了和你一样的想法
只是你不会再给我期待的机会





◎黄少天

就算分手了但还是一个工作地点
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都逃避不了
那天看到她一脸苍白地蹲在大门口
马上上前询问怎么了
她却用无力的手把我轻轻推开说没事
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却放不下心在一旁看着
不一会儿有车开过来从上面下来了一个男人
看到她的模样之后皱了皱眉马上跑过来
一把抱起她并向我点头示意了一下
然后就抱着她上了车小心地帮她扣上保险带
我才明白我们的分手
只是我放手了




◎韩文清

和她分手后的一个月
正好是我生日
难得我这天有空
队友们都怂恿我出去走走
却偶然碰见正在买东西的她
大大方方的向她打了个招呼
她向我递来一张大红的结婚请帖说
有空你可以来
还有,生日快乐




※来自苏瞬江的小公告

◇应该会有第三弹,就是分手复合梗,会在之后两天之内放上,到时候会艾特之前点这个梗的小天使的,请不要担心

◇其实最近也真的是不顺心的事儿太多,所以才开始写写玻璃渣自虐一下,但是开头都会表明的,不喜欢玻璃渣或者不能接受自家男神被虐的都可以直接离开,我有很多信息都会写在开头,有空可以看一下

◇还有一个算是备注吧,我现在的写文规律是:虐总是虐“你”,宠总是宠“她”,就是真爱都是称“她”,不是真爱都是称“你”,以男神的视角为准,有例外的话会在开头标明

◇最后祝小天使们玻璃渣食用愉快❤

评论(36)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瞬江 | Powered by LOFTER